[热搜作文] 我的烦恼初一文章篇一
到了暑假了,大家说我们应该高兴呀!可是随着暑假的到来我的烦恼也越来越多了。
烦恼一:作业多。
暑假到了,作业也随之多了起来,每天除了写作业还是写作业,天天这样写都快把我的小蛮腰累坏了。天天写着似乎永远写不完的作业,天天与敌人对抗者,我都快累残了。作业天天在攻击着我的身体,不过,正如亮剑里所说:我们是与敌人在消耗着,可我们不怕,我们在打个十年、八年,中国还是中国,亡不了!好,现在我说:“我是与作业消耗着,可我不怕,我再写个十个星期、八个星期,我还是我,累不死!”不过有一个好处,我的体力可以恢复,他们不可以,不过他们“人”多势众,所以也只能和他们耗着了!哎!
烦恼二:要补课。
暑假到了,我们本来是应该痛痛快快地玩上几天,可是家长要我们去补课。我早上,去上奥赛,到十一点,我又要去上英语。到十二点回家吃饭,然后下午一点,我去弹琴。弹到下午两点,去学画画,到下午四点,我又要坐车去书店看书,可是看到一半被人赶了出来,就到了五点,然后就回家,到了五点半,这时,真是心也冷了,饭也凉了,花儿也谢了!哎!可真是补课的一天,这里面除了看书是休闲外,还有什么?我可真是个大忙人!加上前面的作业,他们“人”多势众,我真的不行了!可我又不能找人哭诉,哎!
烦恼三:不会游泳。
暑假到了,天气越俩越热了,可我又不会游泳,只能呆在空调房间里,可是总呆在里面也不行也,因为老呆在空调房里,太干燥,会流鼻血的。所以只能去学游泳,可我也不知道是不是我自己天生笨拙,还是天生就是怕水,我根本学不会游泳,可老爸老妈还骂我笨,这本来是一件多好的事,到末了还弄一不愉快,真是,哎!所以我只能天天和炎热对抗,我前面本来就快不行了,再加上这个,我都不知道我怎么撑得!哎!
我还有许多的烦恼,可是也不能哭诉,就只能用我的身体来扛着,烦恼呀烦恼,你什么时候才能消失呀!我可不希望让我的身体继续承受下去了!
作文参考: 我的烦恼初一文章(经典版)
在嘈杂的人声中、在摇摆的身影中、在挥舞的手臂里,我心底的泪水早已泛滥成灾。
“哇!我长高啦!我比程玉高出一个头了。太好了,我终于可以不坐第一排了!”这时,我感觉到有人推了我一下,原来是妈妈叫我起床。唉,原来又是一场梦。个子还是没长高,我们班的大个子程玉还是高出我一个头。个子小是我最大的烦恼,它已经伴我度过了十个春秋。
永远无法忘记那一天,老师来上课,看到黑板全是字,脸立刻由晴转阴。勃然大怒道:“今天的值日生是谁?赶快上来擦黑板。”教室里鸦雀无声。我突然记起今天是我值日,我迅速的跑了上去,拿起黑板擦以最快的速度消灭了黑板下面的“白色军团。”上面的可就没那么容易了,于是我踮起脚尖,紧握黑板擦,伸长了手臂,跳了又跳,使劲地擦,那些字好像跟我作对似的,纹丝不动,急得我满头大汗。老师温和地说:“下去吧!”叫程玉上来擦黑板,他轻而易举的就擦干净了。我心想:为什么我的个子这么矮,难道是我体内的“长高因子”还没睡醒吗?这个事件一直让我觉得背后很多双眼睛看着我,看着蹦起来也无法擦完黑板的我。
每次运动会时,我做梦都想参加跑步比赛。可由于个子矮,每次老师都不选我,我无比的失望,自尊心像被锤子一次次敲打一样。在嘈杂的人声中、在摇摆的身影中、在挥舞的手臂里,我心底的泪水早已泛滥成灾。
我连做梦都想长高。我问父母、问师长、问山川,问大地,但没有什么神丹妙药,让我一夜长高。多少次挫折,多少次思索,面对个子矮,我不在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