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候,我经常痴想“我长大后要当什么呢?”在一次无意偶尔的机会,我听一了朗朗弹奏的钢琴曲,我被那极有韵律的小音符给迷住了,心想:“假如有一天,我也能弹奏出那么扣人心弦的音乐就好了”。
我如愿以偿的得到了一架钢琴。从此一身乌漆漆的钢琴便与我结下了缘。起初,我有决心信念的去学,但是好景不长,我徐徐厌烦它了,讨厌它从我手中弹出来的那些笨笨的音符,这似科变的枯燥无味了,跟我所听的那些激起人们沉睡意志的音乐是完全不一样的,他们弹奏的音符仿佛在指尖活动,在欢笑,在告诉人们一个个故事。而我只在弹些枯燥的音阶。有一天,老天仿佛已经知道了我的心便让教师给我安排一首中国的名曲——彩云追月。
那一阵阵的颤音,似流水的爬音让我陶醉在其中,不能自拔。我仿佛置身其中看见一轮圆日徐徐落下去,洒下一片红色在和云彩互想嬉戏你追我赶徐徐落下了帷幕……
这时,我才理解了音乐的真正魅力所在。理想可能让你失败无数次,但我相信只有在这跌倒爬起来的时刻成功终会来到你的身边!
如今,我是小学四年级的学生了,我也深刻体会到了这条家规的重要意义。记得那是一次期中考试,我又犯了马马虎虎的坏毛病,三下五除二的就做完,也没检查就交了卷,结果我才考了九十分。看看那些不该错的题,我真后悔。妈妈总是说,没交卷之前,你才是试卷的主人。从这以后,我真的明白了,做事真的需要有认真的态度,一定要脚踏实地。我要从点滴做起,从我的每一次作业做起,祖国的未来还等着我们去建设,我一定要发扬我家做事要认真、脚踏实地的家规、家训,为祖国的明天贡献自己的力量!
有些同学说,题目预测我知道了,但怎么写呢?中考作文的命题方向有四大类,我们结合这四大类命题及《朗读者》相关内容,告诉大家如何写好一篇中考作文。
都说:“父爱如山,母爱如水。”我却认为爸爸这座火山把我压得喘不过气来,所以他更像一座火山,一旦爆发,后果不堪设想,令人胆战心惊。直到有一天,我才体会到那山一般的父爱。事情发生在三年级的时候。那天,我写的作文收到了老师的表扬,嘿受到老师的表扬对于我来说可是天大的“喜事”啊,放学之后一定得向爸爸妈妈“报喜”。爸爸一下班回家,我就迫不及待的跑上前去,把这天大的“喜事”告诉爸爸,本以为爸爸会夸我,可爸爸却轻轻地“哦”了一声便走开了。我看着爸爸冷冷的背影,失望顿时爬满了我的心头,放学后的高兴劲却被爸爸的冷漠抛到了九霄云外,委屈的眼泪像断了线的珍珠“扑通,扑通”的流了下来,温暖的心像是被一盆凉水破了个透凉,我只好难过的去写写作业。第二天早上爸爸送我去上学。我发现他有异样,平常爸爸精神抖擞的,可是今天爸爸为什么显得疲惫不堪了:眼睛肿得像“核桃”一样,眼睛里布满了血丝,这是为什么呢?可我没想那么多,只是匆匆忙忙进了学校。当我打开昨天的作文时,我的眼角湿润了,昨天的作文明显被爸爸修改了,还把错别字圈了出来,添加了许多好词好句,最后给我天加了一个漂亮的结尾。我终于明白爸爸今天为何如此疲倦了……爸爸没有过分宠爱我,但他永远像夜里的一盏明亮的的灯,总是那样负责的为我指路。爸爸给予我的是山一般博大的爱。
作文收藏: 中考文章大全(篇四)
现在,您已经对我们很信任,我不能辜负您对我的期望,现在我真有些后悔,后悔自己有时候对学习会抱着满不在乎的态度,在修改作文的时候,我只是随便的添上或去掉几个字,就算完事。现在我知道,一篇好的作文是经过反复修改,才能成为一篇佳作!这些都待自己领悟到。每当您表扬我的时候,我的心就像吃了蜜一样,您批评我的时候,我虽然很伤心,但是我知道您这是为了我好,我会改正错误!
六年级散文诗歌题目:月光的照耀300字。小学六年级散文诗歌怎么写?一一学习网老师分享一篇六年级散文诗歌大全月光的照耀300字的散文诗歌精选范文,让同学们学习参考。
到了初中,一周回家一次,母亲甚至把那本《诗词大全》交给我,这样的我更是领略你诗的英姿飒爽,雄浑激昂。从小的古诗积累自然帮了我很多忙,毕竟刚来的时候不太适应,而读着你的诗让我感受到了家的温暖:“暂伴月将影,行乐须及春。”“君不见黄河之水天上来,奔流到海不复回”一句句诗平复了害怕的心境,即使对诗的意思不太了解,但豪迈的诗风给予了我寄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