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天过去了,我和这只小鸟渐渐成了朋友,竟难舍难分了。是将它放走还是留下,我再次犹豫了。这时,外面传来几声鸟叫,我抬头望去,只见几只鸟儿在低空盘旋着。哦,这说不定还是它的朋友呢!我这样想着,就把小鸟捧到阳台上,低头看了看它。本以为让它回到自然,我会为它高兴的,可是眼泪却不由自主地滚落。我用双手把小鸟托起,它立刻扑棱棱地飞起,在空中划出一道美丽的弧线,然后围绕我家屋子旋了个圈和同伴离去。
身体放松了,脑袋却处于一种高度运转的状态。我正寻思着这次老师布置的以童年为话题的作文,到底该怎么写。
听了妈妈的话,我决定再种一棵胡萝卜,这一次我一定更加细心的照顾它,及时给它换房子。我要陪着我的胡萝卜朋友一起长大。
它讲述的是一个皇帝只爱漂亮衣服不管国家。有一次他请了俩个骗子,结果让他十分惭愧。这个故事告诉我:做人要诚实守信,对朋友要坦白,不要自私自利,不顾别人。
真的可以!本期教子有方微课堂,我们邀请到了有过十年媒体工作经历的王红芳老师,来为大家讲解作文到底该如何写!如何才能打动人心!家长该如何辅导孩子写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