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河滨,露露牵着她的鸭子在信步。鸭子和苯,不会拍浮。但露露信任终有一日鸭子会拍浮的。大小纷歧的脚步点着芳香的草儿。露露信任她的鸭子不会阒然溜走,鸭子信任主人不会狠心的抛弃它。在充溢笃信香味的空气中,他们愉快地上前,上前在天穹,一群排成人字形的大雁想南飞腾。在一只经验充实的雁儿的率领下,它们施行着有序的场所交流。它们信任它将找到暖和,而它也信任死后的差错会紧跟本人的脚印。它们字笃信的屏息中,强壮地翱翔着,翱翔!
或许回顾会跟着光阴的淹没而风干,但笃信之石会跟着光阴的磨砺而绽出火红的花儿。
厥后,露露在河滨写生鸭子在河了拍浮,雁儿们再次与暖暖的阳光相拥,牛郎和天孙再次站在互相的身旁无语泪先流!
在何处我看见了笃信的光后,在这儿我正体会笃信甜而稳重的幽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