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是一位光荣的人民教师;她是一位对学生谆谆教导的老师;她是一位对工作认真负责的老师是她把我领进了学校的大门;是她带领我在知识的海洋中遨游;是她把我从懵懂无知的幼儿变成文质彬彬的少年她就是我们班的班主任及语文老师刘老师。
赵云的勇猛、忠诚、武艺高强、责任心、仗义,是我们学习的好榜样,将来我要像他一样忠于祖国学习知识长大保卫祖国!
飞舞在风中的蒲公英,并不凄凉,因为它代表着自由、洒脱、独立、勇敢、自信它从小便开始吸收营养,积蓄力量,努力成长,为了终有一天飞向远方。这不正是现在的我们吗?我们还年幼,我们还有很多的知识没有学,心思还不够慎密。我们渴望自由,渴望外面的世界,但我们还没有成长到足以面对外面的世界的时候。我们必须成长,以后才能与风抗争,才能实现自己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