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作文: 学校的后花园文章精选
我们学校的后花园一年四季都非常的美丽。
春天,树木发芽了,那嫩绿的小叶子在风中轻轻的舞动着,好奇心很强的小草弟弟也从大地妈妈的怀抱里钻了出来,露出了绿油油的小脑袋。一阵风拂过,他们在微风中跳起了欢乐的舞蹈。
夏天,树木长出了密密的长发,我们几个孩子躺在绿茵茵的草地上乘凉、打滚,玩的不亦乐乎,不光如此,艳丽的月季花也开了,红的像火,黄的像霞,粉的灿烂,白的像雪,真是千姿百态呀!
秋天,果实成熟了,一个个挂满枝头。苹果一个个圆溜溜的,活像一个个红彤彤的灯笼。黄黄的大鸭梨就像一个个外国小朋友那可爱的笑脸…………一阵风吹来,金黄色的、干枯的叶子一片片的飘落下来,落在大地上,犹如一条金黄色的地毯,踏在上面软软的,舒服极了。
冬天,大树变得光秃秃的,突然,一缕金灿灿的阳光透过已经没有了叶子的树枝,向我们射来。哦!我明白了,原来,大树们让自己的叶子落下来是为了给我们一缕温暖的阳光呀!每当下雪的时候,美丽的后花园就变成白色得了,往往这时候,我们就利用下课的时间在这里堆雪人、打雪仗,在那如白纸一样的雪地上打滚呢,当起身的时候就变成了可以动的大雪人。
这就是我们学校最美的地方——美丽的后花园。你们喜欢吗?
2023作文: 学校说明文(篇七)
我们的校园坐落在风景优美的海舟园附近,是个学习的好地方。
走进校园,一座显眼的屏风映入你的眼帘。屏风正面写着八个金光闪闪的大字:勤奋诚实,团结活泼。屏风背面写着四个大字:读书报国。他们中间镶嵌着一个校徽。这些字时时刻刻都激励着我们要认真学习,将来报效祖国。一盆盆鲜花在屏风前面掩映着,它们招蜂引蝶,争纷斗艳,使屏风更引人注目。屏风后面就是升旗台,升旗台中间竖立着一根笔直的旗杆,五星红旗迎风飘扬,它是那样的火红。风停了,它便垂下,围住旗杆头,好象是一支屹立着的红缨枪,又像是一支高耸着的火炬。绕过升旗台,就会看见四个篮球板,这些篮球板可不简单,体育课,男同学们都喜欢在这里打篮球。操场两旁种满了树,它们挺拔高大,像哨兵一样保护我们校园。一条腰带似的红色跑道环绕着操场。走过操场,前面就是一座六层教学大楼,第一层是礼堂,二至六层是教室,我们就是在那学习知识的。
我们的校园就像一个美丽的大花园,多么美丽,多么可爱,我们在这里茁壮成长。 我的校园是我最喜欢去的地方。校园中哪一角最美丽?哦!那就要数我们的“拾趣园”了!
“拾趣园”在校园大门的右侧,一条长亭上布满了藤条、枝叶。哦!还有那翠绿的紫藤,把亭子的上方都摭住了。像利剑的阳光被这个绿色的大网给网住,等射到地上的就只剩下柔和的光线了。走进长亭,沿着小路走去,两侧的丁香花正茂盛地开放,散发出甜甜和香气,使我陶醉在红花绿叶之中。走累了,停下来歇歇脚,坐在长椅上望着脚下五颜六色的鹅卵石我沉浸在这温暖的怀抱中。睡着了,迷迷糊糊地睁开眼睛,可暖暖的阳光使我不愿醒来,只好眯起眼来打量这美丽的“拾趣园”来。朦朦胧胧中,看见了太阳发出“赤、橙、黄、绿、青、蓝、紫”的光芒,合成了一道美不胜收的彩虹。一阵阵香气又扑鼻而来。啊!这是桂花的香气!原来“拾趣园”的后面竟是一簇簇金桂。小小的花瓣、芬芳的香气,更显现出了这儿的宁静。阳光强烈了,射在石椅上,像一条条金色的彩带在舞动,也像是陈旧的剪影在晃动,那剪影已泛出了黄色。密密的竹林给“拾趣园”增添了几分神秘。落下的片片的竹叶铺在小路上,成了迎接客人的地毯,毛绒绒的。走进竹林探头一瞧,啊!这是就像是一个竹子做的小房子,阳光几乎照不到我的身上,阴凉阴凉地,很是舒服。偶而几束刺眼的阳光射进竹林,照在身上的也只是一些绿色的阴影了。
我对校园的喜爱该怎样表达呢?我对大自然的喜爱又该怎样表达呢?我会把我的校园建设得更完美,让地球也更加美好!
2500年,因为人类无止境的采取,地球的资源严重的减少,几种资源已经从世界消失,且环境已经恶化到能够至动植物的死亡,人类为了继续生存,召开了联合国会议,全世界的科学家决定,在离地面的7000公里处建立“空中移民基地”。使陆地进行80年的生态自动调节。
于是,经过科学家经过半年的准备,便开始动工。2501年,科学家及建筑队来到中国从新疆地区采集的直径200米的“金刚石”数千块,之后运送到欧洲,将“金刚石”进行处理,在“金刚石”的内部装载了机械装置以及电子产品,做为空中城市的“空中大地”。
此时,澳大利亚开始生产一种具有高能环保,配件发达的“赤炎喷火器”,以便控制空中大地的稳定与移动。
而美国和日本,正在研制一种像汽车,摩托车的“空中飞车”,这种交通工具,是以太阳能为主的空中交通运输装置,除此之外,他们还要制作能使空中生态条件与陆地生态条件相似的“生态网”这种生态网,能使太阳光的温度下降到与地球相同的温度,可以控制氧气的多少,可以控制优等物质和劣等物质的进出…………
2508年,空中城市的基础已经几乎修建完毕。
澳大利亚的“赤炎喷火器”,欧洲的“空中大地”,美国的“空中飞车”及“生态网”全部运送到了中国北京的“建立基地”,各国的着名建筑师开始在空中大地上修建民居楼、超市、公园、医院等生活中必不可缺的地方。
2518年,空中基地全部修建完毕,在北京野外开始升空,首先升空的是面积为9,326,410平方公里的陆地,还有270,550平方公里的空中大地上的海洋承载着20多亿人。之后各国人民都在各国的首都升空,并划分了像在陆地那样的省和城市。
2520年,所有国家都升空完毕,人们又开始了繁忙的工作,而大地,又陷入了漫长的修复状态……
2023作文: 2023中考满分作文(示范文档)
老师的爱也为我的学习注入了动力。我性格有些内向,李老师经常找我谈心。她鼓励我写作,让我学到了留心观察的好方法。她帮助我找出作文的差距,提醒我如何把作文写得生动、具体,让我尝到了写作的快乐!我的作文经常被拿到班上宣读,也得到了同学们的称赞。这份感动,让我铭记。
2040年,我发明了一部智能手机,它的外形就像一只手表,手机屏幕大约一寸,侧面有一个系统控制按钮。在屏幕的右上角,有一个微型投影仪,用来投射虚拟屏幕的。当我们需要用到手机里的软件时,只要按一下系统控制按钮,在手机上方就可以投射出一个手掌大小的虚拟屏幕。手机上还装有红外线感应装置,当我们的手指触碰到虚拟屏幕时,就可以启动手机的触屏功能。这款手表手机还装有心灵感应芯片,可以感受主人的喜怒哀乐。
我看完了《20xx感动中国》颁奖典礼的节目,他们那种爱心、责任心和奉献精神深深打动了我,强烈地震撼着我的心灵。
我是一个表里如一的人,脸上的表情就能表现出我心里的想法,因此别人往往一眼就能洞穿我的心思。月考后,我是周围朋友中考的最好的,我非常开心,但朋友看到我的表情,却以为我是在幸灾乐祸,嘲笑她,非常生气,好几天都不理我。最初,我也气她误解了我的意思,后来才明白,成绩不好,朋友本来就很难过,而我非但没有安慰她,却还不合适宜地露出幸灾乐祸的表情,真不该!这也算是朋友间的一个小挫折吧!它让我学会了关心他人,学会了为他人着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