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作文: 话题话题作文:未来的学校范文
“叮铃铃、叮铃铃”闹钟响了。我伸了伸懒腰,揉了揉眼睛。一看表,“哎呀!9点了,我还约了小珍一起参观她所在的太空小学呢!”我骑上火力摩托车,一路飞到了太空小学大门口。小珍早就到了。只见,她手里拿着一张蓝卡,见我来了,便把蓝卡往大门口上一插,门便开了。原来,这是身份识别卡。
来到教室,我发现这里没有课桌,也没有课椅,同学们坐的都是能浮起来的一个东西。小珍告诉我“这是新型课椅,上面有一个按钮,按下去,一个触摸屏的课本就会出现在你的面前。”正在这时,黑板上出现了一个屏幕,屏幕里的人正是老师。老师说:“请把昨天布置的作业交上来。”听后,同学们陆续把作业塞到一个小孔里。原来,通过这个小孔,老师就可以在电脑上改作业了。
下课后,我来到外面,四处寻找操场,找了半天也没找到。经过打听,才知道校长为了节省面积,就把操场建在了地下。操场四周有许多小灯,照得操场跟在地面上一样……
太空小学的奇妙无处不在,欢迎你来参观!
2023作文: 初三作文学校(篇二)
它是妈妈的抚摸,爸爸的怀抱,老师的教导,朋友的安慰!你猜猜,它是什么?对了,它,就是关爱。作文
校里的秋是飘香的这初秋的校园,自然少不了香飘十里的桂花。桂花虽小却多,虽小却香。这香味儿是甜的,甜到心里头;这香味儿是醉的,醉到心窝里;这香味是沁的,沁到心脾里我简直忍不住扑上去咬一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