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生活,有不少的痛苦和烦恼,但Happy也无处不在,就让我讲一讲宿舍里发生的事吧:那天晚上,我们都洗刷好了,坐在自己的床上聊天。这时,我们的音乐老师过来了她问:“社长,人数都齐了没有?”“齐了!”我说(我是社长)。其中一个社员很调皮,我们都叫他“小调皮”,他主动献出一首歌来,有些人也情不自禁的跟着唱了起来。音乐老师很满意的走了。
别以为这就结束了,其实故事才刚刚开始。因为快要打铃了,“小调皮”把衣服都脱了,只穿着内裤在宿舍走来走去,像走模特,他一点也不害羞,我们都笑得前仰后合,我的下铺竟笑得差点喘不过气来。音乐老师突然进来:“大家在笑什么呢?”正好看见“小调皮”的样子,我们又大笑起来,他红着脸若无其事地说:“老师……你来得真不是时候啊……”他迅速上床盖好被子,好像在偷偷地笑。
有趣吧?其实还有很多,如:上课时、下课时、吃饭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