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最重要的当然是心情,那么你的心情又是怎么样的?我虽然不知道你心情咋样,但是我知道每一个人的心情都分为“好”与“坏”那么人人都喜欢好的心情没有让你喜欢坏的心情!
我记着有人曾经说过就算自己笨只要自己比对方的心情好那么就一定可以赢他所以比赛中心情是很重要的,不是光聪明就可以赢得胜利必须有好的心情才可以的不然咋样都赢不了对方。
我记着有一个故事,说有一个很笨的人在比赛时慌了但是有人告诉了他一个特好的消息然后那个人一下子有了信心就认真的比了,让对方知道一大堆不好的事情。对方很聪明但是因为心情不好忘了一大堆就放下了比赛最后就输给了那个心情好的人。
所以做什么事都一定要让总机的心情好不然会输的很惨,相信我的话哥不会骗你的。崔帅
注1:石立,女,20xx年12月出生于北京。写作本组诗歌时(20xx年)为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幼儿园实验2班大班学生。现在(20xx年)为中国人民大学附属小学二年级(1)班学生。
坎贝拉国家地质公园是个值得一去的地方。坐着景区的游览车上山时我们看到了高山峻岭,裸露在外的低矮植被和巨大的岩石,沿着盘山公路自下而上,有三千多的海拔,一边是陡峭的山,一边是落差极大的湖,湖水碧绿,像个害羞的孩子躲藏在大人的怀抱中,你很难想像这是中国的母亲河黄河上游。原来黄河只是在中游的时候流经黄土高原地区才会夹带大量的泥沙变成黄颜色的。上游的黄河宁静清澈,太美了。到达山顶,眼睛看到的地方郁郁葱葱,高山像要碰到天似的,白云绕着青山游动,好像来到了天际。顺河而下,河边看到的是经过3800多万年的地质生态演化逐渐形成的红色砂砾岩地貌,丹红如霞,这种山体层层叠叠,有些覆盖着绿色的植被,有些是光秃秃的红色山体,此起彼伏,远远看过去像是一副栩栩如生的水墨丹青画。
暑假的一天,早上醒来,望望窗外。唉,又一个能把人热死的桑拿天。我懒懒地走到阳台,像以往那样与小仓鼠道声晨安,却惊讶的发现,小仓鼠不见了!
我仔细地把仓鼠笼子检查了一遍,发现笼子一边裂开了一条窄窄的缝隙。原来,淘气的仓鼠就是从这里逃走的。
找到原因,我立即拿胶带把缝隙紧紧地粘了起来。这就是传说中的亡羊补牢吧,好了,问题解决,开始寻找仓鼠!
我拿起手电筒,照着那些平时忽略的旮旯,仔细寻找仓鼠的踪迹。可是,除了收成一堆厚厚的灰尘,我并没有什么详细的发现。
我沮丧地跌坐在床上,看着仓鼠的小窝。我倒是不担心它跑出去,就怕那只仓鼠一不小心跌进下水道什么的。怀着对仓鼠的担忧,我振作精神,打开手电筒又把家里的每个角落仔细的搜寻了一遍,却依旧无果。
等爸爸放工回家,我精神萎顿地把这个不幸的动静告诉了他。爸爸听后,也拿着手电筒仔细地找了一遍,甚至大马金刀的搬开床体,却依旧没有发现小仓鼠那活泼的身影。直接失落啊!
过了一礼拜,我已经彻底绝望了,对小仓鼠的生还不抱任何但愿。有一天,妈妈让我打开厨房一个一般不用的柜子拿东西。一打开,我忽然发现了小仓鼠,它正瞪着一对亮亮的小眼睛看着我。天,小仓鼠好像已经把柜子当做了自己的根据地,我往里一看,发现它已经储存不少粮食了,看样子这小家伙是预备在这里过冬呢。
我仔细观察它,嘿,这家伙。不但没瘦皮毛更是溜光水滑的,看起来肥了不少,小日子过得很润泽津润啊。
我立即喊来爸爸将仓鼠“缉拿归案”。小仓鼠为期一周的“历险记”到此结束。本认为就此了事。可没想到某天早上,仓鼠再次出逃,新一轮“缉鼠大战”即将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