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作文: 我学会了坚持初中作文)篇二
无数的成功者,告诉了我一个道理,要想成功,就要付出,所谓付出,就是要坚持不懈。不要都认为自我很渺小,不要以为自我很微弱,绳锯木会中断,水滴石会穿,相信自我,坚持下去,成功大门,向你敞开!
有一个故事是说,几只田鸡在爬一座高山,爬到半山腰的时候,因为其他田鸡的误导下都抛却了,山下的田鸡说,这山太高了我,是爬不上去的,快下了吧!许多的田鸡都分分的下来了,仅有一只田鸡仍是坚持不懈的终极爬到了山顶,下来以后,才发现它是给聋子,没闻声下头人的呼喊,这个故事告诉了我们,只要是贯彻始终,相信自我,就必需能够成功。
就像我,没有一点毅力,做什么事不是失败,就是中途而废,所以才一事无成。俗话说,有志者立志长,无志者长立志,这句话的意思就是,假如你有一个弘远的梦想,目标,不管多么的辛劳,多么的难题,都要贯彻始终,才会有所作为,没有志向,坚持不了的人,就会经常改变自我的志向,所以到了终极才会一世无成。
在这个学期,我要感谢感动一个人,她就是我的张教师,是她教会了我做什么事情,都要坚持不懈的认当真真的去完成,不要中途而废。就想有的人说,既然要看山顶的美景,何必留恋山腰的景色,作为人,必需要学会坚持,仅有坚持才能够成功。
听了教师的教诲,还有朋友的指点,我终极学会了坚持,在人生的道路上,有许许多多的事情,需要我们坚持不懈,才能够实现自我的梦想,也仅有贯彻始终,我的人生道路上才有辉煌。
一个人最大的成功,就是坚持不懈,一个人最大的成功就是不要松懈,一个人最大的成功就是要有顽强的意志,我学会的坚持。
今日作文: 我的爸爸初一作文(篇二)
爸爸是一个既让我害怕,又让我喜欢的人。
有一次,我因为急着想看电视,就马马虎虎地把作业写完了。吃完饭,爸爸开始检查作业。看着看着,他的眉头皱了起来,很不高兴地对我说:“你这道题算错了。”说完,他又接着检查起来。没过一会儿,他又连着查出两个错误。爸爸这下发火了,冲着我大声嚷嚷:“你怎么老出错?我跟你说了多少遍了,别粗心,别粗心!你怎么就是改不了?”说着,他使劲摁了一下我的头。我偷偷地看了他一眼,只见爸爸两只大眼睛瞪成了“O”形,浓黑的眉毛也好像立了起来,真像只大老虎,好可怕啊!
爸爸对我的要求很高,他看我老是粗心,就给我写了做题要求。我觉得爸爸太凶,也给他提了两条意见:一是不要随便凶我,二是要讲道理。我从字典里找了些形容爸爸的成语说给爸爸听:“虎视眈眈”、“大发雷霆”、“暴跳如雷”、“火冒三丈”、“勃然大怒”……爸爸听了忍不住哈哈大笑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