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作文我的理想。
我是在武城五中上的初中,那是二零一二年,我兴高采烈的随着爸爸来到了这里报名。高兴是因为我又升了一级,感觉自己有长大了;还有,因为又来到了一个新学校,感觉到处都很新鲜。执勤老师给我说了宿舍号,让我自己去找宿舍,因为宿舍在二楼,所以我很快就找到了。我把自己带的被褥铺在了一个空铺上,生活用品都安置好。因为是第一次离开家住宿舍,我很舍不得爸爸走,我又让他和我唠了一会儿,之后他给我了生活费就走了。不一会儿宿舍里又来了几个新同学,我亲切和他们打了个招呼,得知他们都是和我一个班的。
几天后我们军训完了,正式进入学习阶段,学习的科目比以前多了四个副科,这引起了我很大的学习兴趣,每天上课下课放学的生活也过的轻松自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