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作文: 我的老师初中作文
“起立”只听谁一声令下,同学们齐刷刷地站了起来,我抬头一看,吃了一惊. “咦?这怎么不是原来的那个老师了? ” “她是谁? ”同学们面面相觑还没等我们明白过来,她便微笑着让我们坐下了.
“喂,什么时候来的这个老师?” “这个老师是谁?” “你见过她吗?” “为什么会换老师呢?”…….同学们议论纷纷,班上立刻沸腾起来过了一会儿,我开始仔细地端详这个新来的老师她非常年轻,个子不高,皮肤白里透红,披着长发,像黑色的瀑布从头上直泻下来,长长的眼睫毛衬托着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是那么地温柔.
老师开始上课了,由于这是她给我们上的第一节课,我们都很紧张,不敢举手,生怕老师会批评我们老师笑了笑,温和地说: “不要怕,说错了老师不批评你!”我听了之后,虽然还是有点害怕,但还是不由自主地举起手站起来之后,我开始还很紧张,答起来吞吞吐吐,但我看着老师那温柔,亲切,赞许的目光,紧张的心情又放松了我流利地回答了老师提出的问题,老师高兴地对我一笑,带头鼓起掌,夸奖我很有勇气,同学们羡慕地看着我有了我的开头,大家开始争先恐后地发言如果有同学答错了,老师总是微笑着走过去抚摸着那个同学的头说: “再努力,我相信你!”有同学答对了,老师也是带着微笑说: “很好,要保持哦!”她充满了幽默感,常逗得我们哈哈大笑,却暗暗地传授给我们知识我们之间的陌生感在轻松愉悦的课堂气氛中烟消云散了.
“丁铃铃”下课了. “这节课过得真快!”同学们都恋恋不舍从此以后,这个老师陪我们度过了一段精彩充实的学习生活她并不严厉,脸上总是挂着甜甜的微笑,有些调皮学生以为有机可乘,想有一点小动作,但老师的“火眼金睛”让他们无处可逃,而不敢任意妄为,班上调皮的学生也都服了她更让我们乐开花的是,她的教学方式与众不同,不给我们施加压力,却能让我们自觉,积极地学习她温柔地朗诵诗歌的声音,常常萦绕在我们的耳畔;她分析文学作品中的人物形象,生动有趣,常常在不知不觉中把我们带入文学奥妙的殿堂,让我们对文学作品如痴如醉;她还经常给我们读新闻,讲一些新鲜事,让我们更加了解社会,丰富我们的见识,开拓我们的眼界;还常常教我们唱歌,跳舞,组织有趣的游戏……有了她的到来,我们不再感到学习的压力和无奈你瞧!她又要带我们去与大自然亲密接触了------野炊,同学们欢呼雀跃……
这该不会是你心中希望的老师吧?哎呀,你干吗要把我辛苦布下的美好陷阱给拆穿呀!我要报仇!不过还是把真相告诉你吧!这就是我心中一直期待着的好老师!但我觉得我现在的这些老师还是蛮不错的,而且我这个”好老师”其实就是他们优点的结合.
老师,我爱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