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度写作精选 八年级作文
你是怎样的一个精灵啊。
时而生出薄纱般透明的羽翼,在空中轻歌曼舞;时而又化作粒粒珍珠或朵朵白花,驾着风的船儿降落;时而又变成微小的水汽,在阳光的爱抚下晃悠悠飘上天,然后再重复这个过程……像一个顽童似的重复游戏,乐此不倦。
正因为这些精灵们,才使生命有了生存的温床。生命因此延续、发展、壮大。她用慈爱的眼光来看待地球上的每一个生命,她证明了人们所说的“柔情似水”
水是永远安静的吗?
不,当我沿着弯弯曲曲的山路下山时,突然出现了一道亮光,哦,那时一条小溪,宛如一群正值青春年华的少女,小跑似的向山下奔去。阳光洒在她们的衣裙上,金子般光辉。美得使你忍不住要亲一亲她。她给你吻后,便又欢快的向下流,不时还回荡着银铃般清脆的笑声。
我曾在一个月明之夜目睹了大海的悲壮。汹涌的海浪咆哮着冲向岸边的怪石断崖,用生命去撞击敌人,哪怕自己的身躯随着一声巨响,被岩石锋利的牙齿撕得粉碎,也在所不惜。而后面的浪则会更凶猛,怒吼向敌人……
每次海浪的冲撞,都会引发我心灵的触动。
在海的面前,我惊讶了,一直站着,直到东方那朝阳缓缓升起,把海面染得血红……面对着大海,我似乎领悟到什么了。水是如此勇敢。
“咚,咚……”水滴固执的滴着,每一滴都在岩洞里起了回声。我侧耳聆听,仿佛里面有着多么古老的故事。多么神奇,多么美妙!不禁佩服起水的韧性。
水,像一个风情万种的美妙女子,我被她的美丽所吸引;水,又像一位学识渊博的哲人,我被他的智慧所折服。
生命之河奔腾不息,它流淌过的地方,希望是一片有着梦想的丰收田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