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盼着,初二的生活,我一味的认为,那是一个多么有趣的天堂,每天匆匆而过,跳进学习的海洋里,游来游去;每天都会读懂一个个人生哲理。于是,我盼着,初二的生活。可是每当我说出我的愿望时,他们总会这样表现。你说什么?表姐大喊道,你很希望上初二?接着,她发出一阵哼唧的怪声。我很困惑。而后,他们会严肃的警告我,那是一个暗无天日,气喘吁吁,鸡犬不宁的世界。然而,我依然盼着,初二的生活
体验学习记
周末之暇,我缠着表姐带我去她的补习班补习,可她却说:小屁孩,在家写作业,初二的课你听得懂吗?我不,你就带我去吧。我应求表姐带我去,最终表姐拗不过我还是带我去了。呦,你妹?是呀,你说她多发病,对初二生活那么好奇。姐姐拍拍我的肩膀说道,唉,千万别太憧憬初二呦,不是好玩的。我不再理会她们的谈话。独自坐在椅子上看书。
终于盼到了老师进教室讲课,台下一个个奋笔疾书,但那天书中的状语,补语搞得我一头雾水。可是我并不放弃,一点点分析、推理,发现并不难,反而我觉得很有趣。课间,姐姐见到我钻研刻苦的劲头,没兴趣的说了声见鬼了。
体验生活记
我对初二的课外活动早有耳闻,总想有时间溜进他们中间当他们中的一员。终于我的阴谋得逞了,寒假无聊时我以迅雷之速度溜进了初二微机活动室。表姐见到我张开了O字型的大嘴,将我扯到了她的邻座。小鬼,你溜进来干什么?噢,我想加入你们哪!我若无其事的答道,便又开始操作着一个个陌生的朋友。看着邻座的四眼那样熟练地操作,而这对于我初一的学生,难上加难呐!
我早已不耐烦地翻着页面。实在无聊便两眼盯着四眼的屏幕,他却只在重复性的操作一个程序,坐的竟依然那么稳。你不烦么?他看看我,笑着说不烦,老师说过不求把它做的最好,只求把它做的最认真。我霎时间懵了,小小的活动会让他们懂得了一个最简单而又最难做到的道理。我扭过头冲表姐说表姐,明天我还来!霎时间,她愣住了,随后只说了一句:见鬼了!
每每总会在楼梯口望望那个天堂,耳边也总是一阵欢声笑语;每每望见初二的姐姐哥哥们,脸上挂满了惬意。而后听到朋友说要上初二了,好烦。我总会反驳她:初二的生活多有趣!踏上初二的旅途,我会懂得更多;我会在知识的海洋里做一条充实的鱼儿,游来游去
我盼着,初二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