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放学回家,第一个出来迎接我的,就是我们家的灰灰。只见它扭着身子,在我的两脚之间钻过去,一会儿用它湿漉漉的鼻子在我的鞋子上嗅来嗅去,一会儿又撒娇似的用它那圆圆的脑袋层我的裤腿,害得我连路都走不稳。
我的猫给我的印象非常深刻,可以说在我的人生之路上烙下了一个重要的烙印,令我至今难忘。虽然某些因素我没有再见过它,但是我还记得它。我相信,它也会记得我!
我的学校可美丽了:有三栋教学楼:综合大楼、科学楼、厚德楼。还有六个大花坛:花坛里的花开着鲜艳的颜色:红的似火,白的似雪,粉的似霞,黄的似金。美丽极了!在花坛的周围还种着大王椰子、假槟榔它们都像一位位强壮的士兵,守护着大花坛。此外,还有一个大操场。操场是椭圆形的,一圈共有200米。是同学们跑步的好地方。操场是塑胶铺成的,可以让跑步的同学以免摔跤。
这样,未来的西部将是一个昌盛,繁华的地区。那时会实现城市国际化,从不再是一个荒无人烟的地方啦!那时候西部也有自己的飞机场啦!那个机场有通往世界各地城市的航班。到时候飞机满天飞,到了那个时候西部将有时速达700多公里的,那样去哪里就方便多了。
[写作模板]成功与运气高中议论文精选
人之一世,殊为不易。在人生的长河中,我们皆渴求成功的浪花打湿我们消瘦的衣襟,运气的风暴将我们紧紧襁褓。我们常常把成功归咎于自己实力的强劲,把失败归咎于自己的运气太差。然而,我认为,没有运气的成功不是真正的成功,一切的成功都需要或多或少运气的成分。成功若是一片暗宇苍穹,那么运气,便是点缀其中的寥寥寒星,让这无垠的苍穹多了几许生机。
如果没有“云外一声鸡”的运气,梅尧臣如何继续找寻深山“人家在何许”的征程;如果没有“柳暗花明又一村”的运气,陆游如何能摆脱“山重水复疑无路”的困窘;如果没有哥伦布航海旅行横渡美洲的运气,他又如何能够找寻到他的新大陆?如果没有运气,无志者仍将碌碌无为,有志者亦将折戟沉沙,最终发出“时运不济,命途多舛冯唐易老,李广难封”的慨叹。
成功需要运气,于平庸者而言,运气是捷径,是平步青云的阶梯。
汉高祖刘邦出身平民阶级,担任过泗水亭长,在当时秦朝暴政下百姓苦不堪言的情况下,他毅然抓住当下的机遇,起义推翻秦朝专政统治,最终成为一代君王,彪炳史册。我们不禁在想,如果没有秦王朝暴政的存在,刘邦会不会还是一介草民,做着他的泗水亭长?回答是肯定的,因为刘邦的成功,是因为生在逢时,除了实力,还因为运气。更多的是运气的浪潮将这一位平民推向成功的金字塔塔尖。
成功需要运气,于有志者而言,运气是机遇,是登顶成功的基石。
1997年7月,高中毕业的时霞玲经过两年的奋斗,把美容美发枝艺学到手。时霞玲凭着过人的枝艺打败600多名竞争对手,于1999年12月到位于美国著名大学斯坦福大学附近的美容馆工作。又经过几年的奋斗,在赖斯介绍下,她被选进白宫当美容师,不但为布什夫妇美容,还为世界上许多国家的政要诸如英国女王伊丽沙白、俄罗斯总统普金等美容。如果时霞玲没有遇见赖斯,没有这份难得的运气,不论她如何努力,她又如何能实现这么荣耀的成功,完成她自己的人生价值呢?
然而,不可否认的是,成功需要运气,但运气不是决定因素。对于努力之人,运气是机遇,对于坐吃山空者来说,运气是幻想,是不能长久的泡影,是镜中月。运气的降临,于有实力者而言是美妙的礼物,于无实力者是长久的虚幻。
因为,世界上没有真正的馅饼,就算有,那也是对有志者的馈赠。
所以,凡为人者,必须要有实力为前提,在人生的赛场上劈波斩浪,披荆斩棘,终有一天,你会发现,运气将会来到你的身上,而恰巧,成功需要运气。
成功需要运气,因为成功是一瞬的昙花,运气是给予它绽放的夜晚;
成功需要运气,因为成功是彼岸的芬芳,运气将它的馨香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