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是狐狸爷爷不小心摔倒,白白和咪咪见了马上跑过去把狐狸爷爷扶起来,还急忙关心地问:“爷爷爷爷您没摔伤吧?”狐狸爷爷笑着说:“没事没事。”可老奸巨滑的狐狸爷爷眼珠子一转,“如果我说是她们撞的,那她们就……,哼哼”。于是又呱呱叫起来,哎哟哎哟,疼死我啦,脚都快断啦!白白和咪咪急忙说:“哪疼,哪疼?”没想到狐狸爷爷突然破口大骂:“您们俩个娃娃,撞到我不道歉就算了,还一脸无辜,小小年纪就这样,长大还得了。”白白和咪咪还没反应过来,周围的人就开始议论起来,白白和咪咪对这突如其来的议论声吓坏了,跑回家。
考试成绩出来了,老师念着每个同学的名字,90分的,80分的,70分的,60分的,忽然听着王明,62分我脑子里像被轰炸机轰过似得。我软绵绵地站起来,脚底下好像踩着棉花一样,摇摇晃晃地走上讲台,接过试卷,闭上眼睛。我慢慢地打开,看见一个6,千万别是6开头,6在个位,千万别是6开头啊!我又打开一点点,看见了一个2,完了,是62分。我的心里像是被箭扎过了一样,再看看那个2,就像我的生命走到了极点了,我坐在位子上,心想:62啊62!从来没有过的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