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借鉴: 期中考试作文范本
今天期中考试卷子要发了,我怀着激动的心情来到学校。
我会考多少呢?考不好怎么办?这让我想起了《忐忑》这首歌,这首歌正好可以形容我现在的心情,忐忑不安,心上心下,就像有十五只兔子在无心里跳一样,正当我在幻想时,语文老师来了,我的心一下提到了嗓子眼,老师说道:今天同学们考的都不是很好,回家以后好好改错。说着,老师便发起了卷子,当卷子发到我手里时,我吓了一跳,我竟然考了91分,我激动极了,老师还说我是全班第三,可是我因为作文扣了四分,老师批评了我,这是英语卷子又发了,我明明能发挥更好的,可是我只考了92分,为了把错过的题记住,我特意把这些题目记到一个小本上,等到下次考试时再拿出来复习,这样就可以降低错误率,提高正确率,很有助于学习成绩的提高。
因为这个方法,我的学习成绩一直不差,欢迎大家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