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写作推荐 作文:2年级期中考试作文
今天我起得的很早,比往常要早很多,我来的时候,门都没有开呢。
吃完早饭就开始考试,第一门是语文,接下来是数学,下午是英语。
今天考试有两个不好的状况出现,第一是我考语文的时候,有点失误,有一道是介绍自己的玩具,因为我以前玩过的玩具太多了,近期没有玩玩具,竟然没想起该介绍什么,所以我这道题没有做(2分),太遗憾了,因为这道题不难,我是会做的。第二是考数学的时候我答完卷子后,检查了一遍还没到交卷时间,我就和别人说话了,因为纪律差,被监考老师写上了名字,后来被查老师批了一顿,还给妈妈打了电话,妈妈知道了,对我的行为很生气。
下次再也不犯这种错误了,不再让老师生气,妈妈难过了,要做一个优秀的好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