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写作推荐 作文:期中考试作文
期中考试结束了,我没考好,语文考了98分,数学考了93分,我对我的数学很不满意,这次没考好,与我平时不细心的习惯有关,我平时造作业就比较马虎,所以考的差,数学错了一道应用题,我没看清标题问题就下笔,以后我一定改掉不当真读题的坏习惯,努力学习,争取期末考好。
这次没考好妈妈没有批评我,但我仍是要努力,不让妈妈操心。
长这么大,对我好的人有很多,有爸爸、妈妈、爷爷、老师、朋友、邻居————-可是我觉得奶奶对我最好。]
我的奶奶已经60多岁了,满头白发,脸上布满了皱纹,走路很缓慢,可能是年老的缘故吧!
奶奶真好,每当我放学回到家里时,她就一个箭步跑出来迎接我。我闻到了一阵阵菜香。那时我已经饥肠辘辘了,奶奶就亲切地对我说:“宝贝,饿了吧?快来尝尝我的手艺”奶奶一边说,一边把她做的美味佳肴端到我的面前。
奶奶真好,有一次,我一不小心打碎了家里的花瓶,碎片就像花朵散落一地。我吓坏了急忙收拾碎片,一着急,碎片割破了我的手皮,鲜血不停地流了下来,奶奶见了,大惊失色地赶紧拿出邦迪,帮我处理伤口,之后再帮我打扫玻璃碎片。扫完后,奶奶并没有骂我,而是提醒我说:“宝贝,下次可不要犯这种错误了。”
奶奶最喜欢看歌仔戏了,每当一有闲暇时间,就坐在沙发上看歌仔戏。可我不懂事,想要看电视时,就不管三七二十一,把遥控器抢来,立刻换了频道,奶奶见了,就抚摸着我的头说:“没关系,宝贝,我不喜欢看,你想看就看吧。”然后就在旁边陪着我看,我笑,奶奶就跟着笑,我皱起眉头,奶奶也跟着皱起眉头。
奶奶真好,我爱我的奶奶,长大以后,我一定会十分孝顺奶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