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节语文课上,老师说冰淇这次的作文写的非常好,让她念出来。冰淇把胆怯的眼神投向老师,老师给予她的,却是鼓励的微笑。
20xx二年级日记汇总妈妈的责任心_350字云台山_400字动物运动会_450字迷路_450字第一次自己回家_300字校运会的一天_700字一定要完成作业_350字写什么好呢_450字写日记的好习惯_400字夏日蝉鸣_350字下雨_350字包公湖_350字流浪猫_350字看星星_550字
这六年来,我记忆最深的还是五年级下半学期的那段时间。那时我参加了学校的集体舞训练,学习精力分散,作业也不好好写,上课还不注意听讲,成绩一落千丈,再也不是以前那优秀的王茹了。那时,我却不知道您为了我操了很多心。您一次又一次的暗示我、点拨我,我那时真不懂事,把您的话当做耳旁风,仍我行我素,和那些差同学混在一起,我太让您失望了。直到这件事被我妈妈知道并找到学校与您沟通,我才真正的意识到错误的严重性。在您的说服教育下,我重新树起自信心,重振旗鼓,找回了原来的自己。您知道吗?假如那时你没有鼓励我,也许我还会在黑暗中找不到光明的出口;假如那时您没有找我谈心,也许到现在我也不会找到自己;假如那时您放弃并孤立了我,没有紧紧把我抓住,那现在,我也不会这么优秀。您抓住了我人生的转折点,让我读懂了人生,让我心灵受到触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