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爱是温暖的,母爱也是开心的。
我记得一年级的时候,老师说要保护好眼睛,而我没有保护好自己的眼睛,得了“红眼病”。朱老师就马上打电话给我的妈妈,妈妈连晚饭没吃就赶了下来带我去打针。当时我害怕的哭了去来。妈妈把我抱了起来告诉我别哭了宝贝啊,不要害怕,针打掉就会好了的。听了妈妈的话,我安静了下来。打好了妈妈带我回家了。老师打电话来告诉妈妈请我在家里休息几天。当时我很高兴。可是第二天早上起床了,吃早饭后,我不小心打破了一个非常漂亮的碗。妈妈不但不骂我,也不打我,还说了宝贝下次小心一点。这就是温暖的母爱。
母爱是多么的温暖,母爱是多么的幸福。有了母爱是多么的开心和高兴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