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作文: 追星初一作文-作文之
怎么认识她的呢?很意外加入了一个文学群,意外聊天,加了好友,之后就现实见面了,是不是很简单?
其实她给人第一印象不是很好,就是那种冷酷,难以接近,也没有什么好的笑脸,再加上她也不是那种善言辞的人,更没有说多主动,所以朋友也不多,其实也不该这么说,应该说她的邻居跟她的关系很一般,没有关系非常好的邻居,不过她也有志同道合的朋友,那就是一些喜好音乐剧的朋友,每天最放松也最喜欢的事情就是跟她的朋友一起讨论哪里有新的音乐剧要开展,然后要几点,还有去哪里抢票比较快。
上面简单说完她的人际关系,那接下来就说她的工作吧。她每天都待在家里工作,她是一个自由撰稿人,而且有多部手机,每一部手机都会有各自的工作联系人,安排的条理得当。工作这种东西,每个人都不能肯定地说一定会非常快乐,一点难受的事情都碰不到。她每天会因为工作的事情很烦,这个时候她最喜欢跑到她家的阳台上,一个人,旁边栽种一盆小植物,就坐在那个双面摇椅上,听着她最喜欢的音乐,跟着音乐一步步哼唱,即使无人欣赏。
再说说她喜欢的衣服,每次我跟她出门,她都是一身黑衣,很多时候是一身黑衣长裙,到脚踝,在搭配一双黑色的靴子,画一个淡妆,涂一个鲜艳的口红,散着黑长直的头发,就慢悠悠的走到我面前,然后展颜一笑。她本人不是那种特别好看惊艳的女人,而是冷冷淡淡的,这一笑就感觉这人有点傻气得可爱。
我常常在想,世界上很多人都有他们自己的生活轨迹,生活方式,喜爱的事物,那有没有完全一模一样的人呢?我不敢肯定。但我可以肯定的是,我喜欢她。我们都是普通人,面对世界,唯一的方式就是尽力做,仅此而已。而她确实就在努力地做,即使不被理解,可她仍旧坚持着。
一直听见有人说,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可有多少人,能坚持到最后?一路上,匆匆忙忙,诱惑性的太多了,好像一不小心走错一步就是万丈深渊,唯有她,好像坚持着她的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