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星作文。
近几年来,追星越来越普遍。
其实,我对这个话题并没有太大的意见,因为我并不了解,也对它没有太大的兴趣。
怎么说呢,还记得考试之前的那个星期,不知道为什么,有个同学到处问“你追星吗?”他们的回答都是不一样的,追的星也是不同的。
还记得另一个同学在那大声的说“我家蔡徐坤是天下最帅的人!”全班都在看她,也不说话,保持着沉默。
突然之间,有个人插了一句,反驳了她,她不高兴了,气的直跺脚,我似乎听到地板在咚咚的响。
不由得感叹“追星真可怕!”
从那个时候,心中便有了一种害怕的感觉,我觉得此生应该不会追星。
当然,最主要的是真的没有兴趣。做什么事情都要讲究兴趣。只有有兴趣,才可能把事情做的很完美。如果你没有兴趣,你又怎么可能会专心的去做好这件事情呢?
唉,真的是难以想象。
追星,是一种什么感受?我想我永远都不要去尝试,去尝试一下这是一种什么样的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