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作文: 追星初一作文-作文之
“牛人”就是指一些比较厉害的人,有一技之长的人。
我所在的班级有很多这样的人。班里面有人画画很好,有人写字很好看,有人唱歌很好听,有人的数学成绩也是让人羡慕。
当学校里只要有关于画画的比赛,老师都会第一个找雪雪,让她报名参加,她每次都不会让老师失望,每次都能获得一个好名次。
当学校有关于书法的比赛,毋庸置疑,老师会首先,找小影,让她报名参加,小影这个人,她也不会让老师失望。
班里的人都羡慕雪雪的画画技术,也有人羡慕小影写的字,小影写的字就像是用模子刻出来似的,有人找她们画画或者写字之类的她们都会帮忙,每当别人夸奖她们时她们,只是笑笑回应。即使她们的话和字,都比我们的好,但是她们还是很努力的学习有关的知识。
雪雪经常会去报一些关于画画的补习班,而小影,平时也会练字。不过她俩也要帮班里出一些黑板报之类的东西。
彬彬的歌喉是班里很多人都羡慕的。只要有关于唱歌的老师都会想到他,他唱的歌很好听。在平时班里的人,也会找彬彬让彬彬给他们唱歌听,不过很少能听到他的歌声。我只听过彬彬唱过两次歌,第一次是学校停电的时候,老师说谁愿意唱歌,可以起来唱,彬彬,就起来唱了,唱的很好听。第二次是在元旦晚会的时候,我再次听到了他的歌声,当他唱完的时候,场下响起了掌声。
还有一位“牛人”,轩轩的数学成绩很好,是我们班里的数学班长。数学每次分数都是班级第一,在其他班级里轩轩也是能排上前两名的名次,老师都夸她天赋异禀,班里的人很羡慕她的数学成绩,有很多学生会找她问一些关于数学的问题,我俩也经常在一起讨论。
这些人我很羡慕他们的天赋,我知道羡慕是没有用的,所以我要努力做一个更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