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我的学校,不管是同学、老师、校长和校园里的一花一木,我都很喜欢。
一进入学校,左边便可以看到一整排的榕树,一阵风徐徐的吹来,可以听到树叶沙沙沙的声音;右边种了许多杜鹃花,有白的、红的、粉红的,都很赏心悦目;沿着操场右侧走,可以看到清池,里面有很多小鱼、小虾跟许多水生动物,还有莲花跟睡莲,是下课时,大家最喜欢的地方之一;继续往前走,便到了中庭,这是平常学校举办演讲的地方,也是下课时,同学们最喜欢的地方,有人在这里聊天、跳绳、玩耍;而中庭的两个楼梯中间便是通往游戏区的通道,游戏区里面有荡秋千、溜滑梯、单杠跟其他游乐设施,每个小朋友都露出她们天真无邪的表情,快乐的享受那对他们而言短暂的下课时间。
而我最喜欢的地方,不是出去玩,而是待在教室跟老师还有同学们聊天,因为跟老师聊天,可以学习到更多东西,老师说的话,都很有道理,不但可以增进我的学识,还可以教我更多做人处世的道理。而跟同学聊天,则是可以找到跟自己志同道合的好朋友,因为有些事情,老师可能不太理解,所以跟同学们在一起聊天,真的是一大享受呢!想着想着,发现自己再过一年多就要毕业了,要跟敬爱的师长道别,跟有趣的同学说再见,跟这个我待了好久了学校说:这里将是我的母校。心中还真有点不舍呢!
听我说了这么多有关我的学校的事情,你是不是也想来我的学校参观参观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