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她一个拥抱作文
我觉得我应该好好的休息,闭上双眼,放松心情。我应该给自己一个愉快而又惬意的明天,我不应该再次沉沦到这样的苦境中,我是顽强的,就如同仙人掌。我知道此时的我心里很不好受,我知道我渴望一个怀抱,我也知道我确实是很脆弱,可我不能够有依赖。依赖是魔鬼,会腐蚀我为自己建立起来的城堡,我还没做好准备。当我的企盼成了虚构的童话,当我的希望成了天边的泡沫,当我踏上一条我为自己铺好的轨道,我就知道,一去不复返的并不仅有曾经,还有那天你在我耳边的轻语。我会勇敢的从火车上跳下来,扑倒在草地上,或者滚下山坡。我会皱着眉头看着自己伤痕累累的手臂,我会抱着双膝放声纵哭,我会任眼泪不住的流就像断了线的珠子,然后我会起身朝着花开盛好的方向走去,把所有的一切都留在身后。我有猫的个性,我有仙人掌的意志,我就像只刺猬一样可以很好的保护自己,然而内心深处的柔软有时却是我致命的弱点。我珍惜的,我在乎的,曾经我一度视为我人生中最美好的时光,不过人鱼的眼泪。
我想去看海,去一个没有知名度的海域,没有很多游客,安静且充满无限韵味。我幻想着,每天当我醒来睁开眼睛的一瞬间,就可以看到阳光铺满在我的身上,闪耀着柔和的光辉。我会随便套上件连衣裙,光着脚丫奔跑在沙滩上,身后留下一排排的脚印。我会歪倒在沙滩上,让浪花扑打着我的脚丫,痒痒的舒展着笑容。我知道我的笑可以很美可以很甜可以很天真也可以很虚假,我有一双会微笑的眼睛,我也会在不开心时狠狠的皱着眉头即便疼了也放松不了。我想在每天的下午,坐在海边的岩石上,看着夕阳缓缓的落下海平线,海鸥滑翔在天际。我想去海边住上一周,过我想过的生活。炎热的时候待在我的小房子里,摆上一张桌子,席地而坐,放上茶壶和水杯,还有我带去的几本文笔很好的小说,迎着海风品着绿茶看着小说,若此时身边有个他,再美也不过。
一路颠簸到现在,深受其苦,动过多少次离开的念头,一次又一次的小插曲让我迈不开。我不是妈妈眼中的乖乖女,我任性到连自己都害怕的地步,我不后悔,我从不后悔。事态的发展有一定的必然,即便不是早就预设好的时间轨迹,也是自己心甘情愿一步一个脚印走过来的。我知道,我不敢去想象未来是怎样的情景,我过不好现在。我需要时间需要精力去调整自己,我该踏上自己的旅途去追寻不断奔跑的梦。我不是一个大写的人,可我也是根有思想的稻草,哪怕在复杂纷纭的人世间。我不能够确保不会迷失自己,我不能够信誓旦旦坚持自己的选择,我不知道对与错有怎样的界限。我失去的都是曾经的拥有,我的得到都是一无所有。
我咬着皮肤,一排排的牙印伴随着疼痛随之消无。我知道咬自己的手臂哪里不会留下印记,在揉搓中会生生的疼。现在,我都不知道怎么去感动,怎么让自己与那些柔情的事产生共鸣,就像一汪清水没有丝毫涟漪。水面下的世界却是黑暗无比,各种丑陋的表态。我讨厌哭泣的自己,我讨厌脆弱的自己,我不是破娃娃,我不是街头的流浪猫,我可以有更好的选择,我可以好好的生活。我不相信我是一个失败者,我的安静我的不言语我的无动于衷,一切的表象看起来我走不过曾经。不要太相信我,或许你会哭的很惨,或许我会肝肠寸断。
我只是想有个依靠,不必宠着我,但不可以不理我。唯一能够依靠的或许只有我手中的书,一本又一本,构建成了我精神世界。太美过于曲折的爱情故事,结局动人的爱情故事,唯独出现在书中。现实生活,无非一粒种子,在它破土而出,在它萌发新芽,在它含苞待放,在它化作淤泥,终其一生,谁又能想到会有怎样的逆境曲折?不过沧海一粟。其实很多时候,你并不知道,一个拥抱就能代替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