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到了六一的到来。这一天,我是多么的开心呀,活象一只刚被放出来的小鸟,在蔚蓝的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飞翔。为了庆六一,我校提前举行了庆六一的活动。
那一天阳光明媚,我兴致勃勃地来到学校。校园里一片喜气洋洋,个个班级打扮得漂漂亮亮的。绿油油的草坪上插满了五颜六色的旗子,在微风的吹动下随风飘动。我迫不及待地走进教室一看,教室的天花板上挂满了拉花,彩旗,黑板上写着“祝同学们六一节快乐”几个大字,上头还贴了几个彩球,把黑板装饰得十分漂亮。教室里打扫得干干净净,课桌都围成了一圈,同学们坐在座位上聊着,在教室里闹着。
1点左右,我们搬着凳子来到了操场上。校长在主席台上致词后,开始庆祝六 。有舞蹈、有武术、有唱歌。欢庆六一结束后,我们有序地回到了教室。
今天是我最快乐的一天。我喜欢六一!
“5、4、3、2、1”(小声的)“叮叮(清脆的)“下课!”“老师再见”开门声、脚步声不绝于耳。
好学者拦住老师的“圣驾”,问几个问题,摆弄着学具,簇拥着向办公室走去。 操场上一年级几个班的男生一起打篮球,你传他,他传你玩的不亦乐乎!
窗外旁懒懒地趴着几个身姿,阳光斜斜地照着,将他们的发尖染成金黄,他们的身姿也被镀上橙色边框,像电影里的特写镜头。我隐约能感受到他们满足的笑颜,清新、纯静。让人感觉到美好,他们在看窗外的风景,又被人当做风景。
饮水机旁也站着几个人,手指吧嗒吧嗒敲着瓶子,嘴角浮过一丝浅笑。听到咕咚咕咚的流水声,感觉到瓶中水的质量,嘴角弧度更翘了。
稀稀疏疏的阳光洒在黑板上,粉笔灰稀稀落落的身影和着风,乘着阳光。
座位上,有人奋笔疾书,有人闭目养神,有人发呆,有人看书,有人小声讨论题目,也有人说天到地。三三两两坐在一起,小声的谈论着,谈家长,作业,零食,新歌话题应有尽有。也有人做游戏,“石头,剪子,布”“两只小蜜蜂”等什么的,总之,年龄越大,玩的游戏越低级。
弹指间,铃响,音绝,男生从操场上回来了,双手很脏(球脏),课间百态也灰飞烟灭,统一调整出一个姿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