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作文。
都说生活的船不能没有理想的帆。
都说生活的理想就是为了理想的生活。
而理想的生活中最快乐的时光便是初一的日子。
初一,不愿再做父母手中的风筝,想飞的更高、更远,却又怕挣脱了绳子的束缚,经不起风吹雨打。
初一,希望青春如金子般灿烂夺目。然而初一是宝藏,宝藏需要挖掘;青春是黄金,黄金需要熔炼。
初一,珍惜自己的好友。我的梦中夜夜有他的身影,我想我也一定进入了他的梦中。
初一,寻求自身的完美。尽管没有一个人是完美的,但是每一个人都应追求心中的那份完美。
初一,努力为自己的命运奋斗!因为谁想要游戏人生,他就一事无成;谁无法主宰自己的命运,他就永远是一个奴隶!
初一,经受挫折与失败的磨练。因为厄运虽然对于信心不坚定者来说是致命的打击,但对信心坚定者却是一笔最好的财富!
写在初一,路再长再坎坷也不回头,为了理想,我们写下初一的誓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