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度作文精选 作文:告别母校初一
我们曾是一群群快乐的泡泡。课间走廊,操场都留下我们快乐的身影。记得一次,我们这群泡泡正在玩捉迷藏。同学们把我的眼睛蒙住,让我来抓。经过一次次“抓捕”,我终于抓住了一个人。我摸摸她的头发,是短的,摸摸她的的身体,胖胖的。会是谁呢?我苦思瞑想,终于恍然大悟:“哦,是胜男!”同学们都不禁大笑,我疑惑地解下罩在眼睛上布,一看,原来是班主任李老师!我不禁跺脚大笑,李老师也跟着我们一起捧腹大笑。快乐的笑声在校园上空荡漾……
我们是一群充满活力的泡泡。运动会上,我们这些运动小将们总为班级夺得金牌、银牌。你瞧,小牛犊们上场了。他们摩拳擦掌,准备奋力一搏。跑道上,我们这些活力泡泡们像离弦的箭,飞驰似的向终点冲去。跳高比赛时,我们像袋鼠似的极力向上跳……
我们现在是一群群背着重任的泡泡。多看一眼电视,不行;想看电脑,不行;想玩玩游戏,也不行;想听听音乐,更不行。每天面对着堆积如山的作业,我们累了,我们何尝不想放松自我,可为了将来的成就,我们必须苦,必须累。我们不想在半途爆破,我们这群泡泡一定要飞上绚丽多姿的天空!
有了我们这群泡泡,母校才变得可爱;母校变得可爱,我们才能茁壮成长。母校给了我们知识的清泉,智慧的清洁剂,使我们在天空中飞得更久,飞得更远!
风风雨雨,朝朝暮暮;花开花谢,潮起潮落。在不经意间,我走过了小学六年生涯。六年来,每一个欢笑,每一滴泪水,每一段故事,每一次经历,每一声感动,都使我难以忘怀。如今我们即将告别母校,一股眷恋之情,从我心底油然而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