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中考试反思。
我的英语在班上排第一,但是我不在双语班读书,与双语班的同学比起来,我的英语差多了。平时周末,我牺牲了自己玩耍的时间来学习英语。可是,每次培训考试我都考不到70多分。这使我走的很艰辛。
有英语考试了,我这次则感觉十分简单,我又心想:我这次一定会考得很好,一定会考一百分。然后我就开始了检查了,突然,我有点没有耐心了,但是我心想:钱伊琳能考100分,我也行!然后又继续检查了,我突然发现一个错误:我把人们写成了paper,应该是people。然后,我马上改了回来。然后我又继续检查了。所以我觉得我这次一定可以考一百分的,我又发现了好多不应该错的题目我把它写错了
还有赵宇哲,秦晨辉,曹宇,李景溪,李柯薇,丁宇潇,翟雨晴,你们也是我难忘的人,我不是在写作文,我是真的忘不了你们,你们的笑,声音,会在我心里待上xx年以上,你们也别嫌弃我,我真的不是这么文艺,只是无奈,无奈我才发现几年时光原来这么短,时光匆匆不是开玩笑的,多么熟悉的人就要分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