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它带给人们喜悦。
雨后了,下午,一场大雨过后,天湛蓝湛蓝的,就像刚用抹布擦过的蓝玻璃似的,空气新鲜极了使人惬意,令人陶醉,在黄昏的陪伴下,看到人们悠闲地散步,出现在了幽静美丽的小公园里,我总会看到一家三口出来玩,每次脸上都挂着无比喜悦的笑容。小孩在前面飞奔着,时不时回头看看他的父母在不在后面看护着他,然而,他的父母在互相依偎漫步着看着他们的孩子在前面奔跑着,想象着他们孩子美好的未来,这是多么的温馨啊!这画面让我顿时感到喜悦和幸福感油然而生,让我回想起小时候,让我心中一股暖流冲涌在心中。
朋友叫去喝咖啡,于是就出发了,在路上看着brt在来回的穿梭着,想起一起去卡迪回家时,应为她十分晕车,我又是一个路痴,不知道在哪换台,又由于车上人多没有座位,我们便只好站着,过了几站,我发现她十分的难受,看样子要吃不消了,我问她还行吗?出乎意料的是她微笑的说不错啊!过会,人渐渐的少了许多但快下站了,我看她很难受的样子,于是我就去占了位置,扶着她坐下,我说,你休息会吧,我知道怎么换台,于是才放点心眯着眼睛休息一下,可是不一会儿就又挣开了,怕我疏忽了,走错了路,那一刻,我的幸福感油然而生,下车后,看着她难过的样子,于是我说,喝口水漱漱口吧,或许好过一点。
幸福就这么的简单,在不经意间的动作中幸福感就会油然而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