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作文。
眼泪成了悲伤的代名词,但我觉得有些眼泪也是快乐的。
我曾经看过一本书,里面讲了一个故事:从前,有一个画家,住在一个年轻女孩的隔壁,画家非常崇拜她。然而,有一天,这个年轻的女孩患了一种奇怪的疾病,画家尽一切可能地照顾她。但是,女孩的病一天比一天重,画师看在眼里,心中担忧。有一天,女孩对画家说:“我每天躺在床上,看着窗外盛开的花。它打开了,谢谢,谢谢,又打开了。现在只剩下一片绿叶。当它褪去,也是我生命的终结。”画家非常焦虑。他对女孩说:“这绿叶永不落!”那天晚上下起了倾盆大雨,女孩彻夜未眠。她想:“唉,绿叶承受不了这么大的雨。但是第二天早上她看到的时候,绿叶被雨水冲绿了,女孩的怪病奇迹般的治好了。当她康复时,她没有看到画家。问了家人后,她才知道,为了不让少女担心,在一个雨夜,他在窗外用油画了一片绿叶,但画家因为下雨生病了。少女得知后,被画家的真诚所感动。在年轻女孩的照顾下,画家慢慢康复了。两个恋人终于在一起了。
读到这里,我流下了眼泪,但这些眼泪不是悲伤,而是激动和幸福的泪水。我为他们感动和高兴,我也为他们感动和高兴。是画家的真诚感动了女孩,感动了上帝,是画家的真诚让他和女孩走到了一起。
就是这些让我流泪,这些眼泪是快乐的,幸福的!长椅回到目录幸福的眼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