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爱自己的祖国
那一刻,世界为之动容。
从巧夺天工的紫禁城到雨后春笋一般拔地而起的琼楼玉宇,从悠悠荡荡划过水面的小竹筏到气势磅礴的战舰,难道这还不能说明什么吗?
我们是中国人!无所不能的中国人!这一切的一切,都证明着一个民族崛起!
妈妈,听呀!天安门上国歌嘹亮!看那!三江源头的五星红旗,折射出了太阳光芒!
百家姓,三字经,描绘出您这一朵艳丽的奇葩。长城,紫禁城中您的赞歌嘹亮飞扬!桃吐丹霞,孕育了我们这批新生的太阳!
长江啊!你可听过妈妈的低声呢喃?草原啊!你可见证先烈的足迹一去不复返?岷山上,你可听见军号嘹亮?金沙江畔,指引了我们前进的方向!
妈妈,现在的我们,如何使您富强?
我静静倾听着雪山的谰语。
是的!我听见啦!我也明白了!在这个和平年代里,我们要用智慧来翱翔!
我们只能尽自己的绵薄之力来使您翱翔!
珍惜您的给予,回馈我们的祖国!山脊上,龙在咆哮:
---我们是中国人!
----中华魂!
----龙的传人!
太阳升起,光芒万丈!
请您倾听这琅琅书声:
------我们是中国人!
------我们爱自己的祖国!
爱情不合乎逻辑——或许,这就是爱的逻辑。
爱不是因为被爱,不是为了被爱,而只是因为爱。你不会因为没有被爱而失去爱,爱在爱的人心里,而不在被爱的人眼中。
爱在心里,不在口中。绝口不提爱你,不是不爱,而是因为太爱。太爱,所以怕伤害;太爱,所以甘愿受害;太爱,所以容易错过爱。
爱情不会被泪水俘获,可以俘获的是感动与怜悯。
爱情从不讲究公平,讲得出公平的,不会是爱情。你可以甘愿为别人付出一切,却不能要求别人为你奉献任何;你可以不愿抛弃别人,可当你被抛弃时,却不能责怪爱情的无情。
走得最急的,都是最美丽的风景;伤得最深的,也总是那些最真的感情。
我们可以经的起心脏的千疮百孔,可以接受感情的支离破碎,却不愿喝下忘情水,忘记那曾经爱过的人。
“不强求天长地久,只在乎曾经拥有。”其实这只是对天长地久的绝望。
爱可以包容怨,可以接纳恨,爱情不需要说抱歉。同行一生,是难能的缘分;共度一旅,也是一份可贵的纪念。
爱情充满逻辑——或许,这就是爱情的逻辑。在所有的雨中,淋湿我的那一滴,才是真的雨!
20xx年5月12日下午14点28分,我们正在班里活动时,我忽然感到头很晕,同学们都摇摇晃晃,桌子椅子都左动右摆,灯也左右晃动起来,“地震了!”同学们大声叫喊,“嗖!”我们争先恐后地跑出教室。我心想:“这是怎么了,是哪里发生地震了呢?”同学们议论纷纷。后来,我的知是四川省汶川县发生了7.8级大地震。我忧心忡忡:“那里的人们还好吗,我真担心他们会出什么事!”
果然,我回到家里,听妈妈说四川大地震,不幸的事情发生了,在这次大地震中,有很多人被压在废墟中。当我在电视上看到一张照片时,我的泪水流了下来:那是一个被解放军叔叔救出的小男孩,他的一只胳膊骨折了,让我想不到的是,小男孩躺在担架上举起胳膊,向解放军叔叔敬了个少先队礼,没想到他受了伤,还没忘记向解放军叔叔表示感谢。这个小男孩的一个举动,让我的泪水再次流下来……
可还有很多人没有被救出,我多么想变成一个巨人,去四川把那些压在人们身上的废墟搬走。我为那里的人们祈祷,保佑他们平安。那里的人们有的失去了父母,也有的失去了孩子,他们是多么悲伤呀!他们在伤心地哭泣,有的孤儿们更可怜。
总理爷爷去看望他们;解放军叔叔们用双手扒开压在废墟进行抢救,双手都流出了鲜血。这真是地震无情人有情!
明天,我们学校要为灾区捐款,我们每个人都会尽自己的一份力量,献一份爱心。虽然我们捐款是有限的,但我们的爱心是无价的,祝愿灾区人们平安幸福,早日重建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