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暑假比往年更加丰富多彩,甚至让我忘记了什么叫烦恼、难过。其中最令我快乐的、难忘的、就是我学游泳的那一件事,现在想起来还记忆犹新。
那是一个炎炎夏日,我和一群伙伴去丁山游泳馆练习游泳。路上的行人们行色匆匆,都赶着回家吹空调呢!一路上,天是热的,风是热的,好像要把我们烤焦似的。想着马上就可以泡在冰冰冷的水里,我们不禁加快了脚步。
来到游泳馆,我迫不及待地钻到水里,啊,水好凉啊!这和外面烈日下简直是两个世界。这游泳馆是我镇最大的游泳馆了,可这里的人真多啊,游泳池的水面上都是挤挤攘攘的人头,头上戴着各种颜色的游泳帽,把游泳池打扮成五彩滨纷,人头随着水波一起一伏,好看极了。
我们的伙伴都会游泳,只有我将会不会的。他们不在浅水区游戏,都在深水区游,我只能干巴巴的看着他们。他们鼓励我,让我到深水区游,起初我不敢,在他们的一再鼓励下,我鼓足勇气,扶着栏杆,小心翼翼的踩下去,就好像要下无底深渊似的。好不容易的踩到底了,水到齐脖子时,感到水压很大,由于水的浮力,我没站隐,呼的一下,我滑到水里去了,我戗了两口水,这时,我感到很惭愧,人家都会游戏,就我不会,我下了决心,长吸了一口气,横竖是这样了,一定要学会。我吸足了一口气,腿一登,眼一闭,照着在浅水区游泳的动作,拼命的划动着双臂、登着双腿,结果,我真的浮在水面上,不断的在前进,我高兴,我激动,我学会了,我真的学会了,我喊了出来,声音还挺大,不好,说时迟,那时快,嘴巴又进水了,早知道这样我就不喊了,人家都回头看着我,挺不好意思的。后来,我不断的练习,学会了用嘴换气,也学会了潜水和仰泳。
功夫不负有心人,我为我的付出感到高兴,值得。游泳真爽,真有趣,游泳不仅能消暑纳凉,而且会给我们带来健康的身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