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到了酒店,我立刻放下我的行李,以0。0000000000000(此处省略一万个零)的速度,跑出去。可能是因为跑得太快了,撞上了一个女孩。
前不久,妈妈带我去参加了沪港杯作文比赛。据说这个奖项的含金量非常高。一路上,我的心忐忑不安------我能行吗?
中国一个世界国土面积第三的国家,让人们意想不到的是中国居然是世界13个贫水国家之一。慷慨的大自然给予人类的资源。然而人类并不知足,还无限的想地球索取。我国的土地面积居世界第三,但人均土地只有0.777公顷,相当于世界人口的三分之一,人均耕地面积0.106公万平方公里,这样一个个顷,还不足世界人均数的百分之四十三,沙漠面积约71.29触目惊心的数字难道不让我们警惕吗?水是生命的源泉。我从网上看到了人不吃饭能活七天,而不喝水2天就不行了。在中国,人均占水才2200立方米。有一次物业叫我妈妈过去交水费。我一看用水20平方米,如果照这样下去我们一家用100个月就没水了。所以我希望大家节约水资源,不要再浪费水了。没有水,人们难以存活。如果您有细心注意,你会发现:洗车行业在严重浪费水;工业和生活中的废水排入江河,导致水被污染;家中漏水的水管在浪费水;没拧紧的水龙头在浪费水。小孩子手里的水枪在浪费水``````看那!生活中,工作中,玩耍中,无时无刻不在浪费水资源。如果,全世界的人,每人节约一滴水,那会有多少水啊?人们眼里那微不足道的一杯水,凝集着如此多的数据,令人发指啊!被以为水用之不尽,取之不竭。如果真到了水比油贵,那就悔之晚哀了。土地养育一代又一代人民。农民的生活完全是依靠土地的。如果农民种不出粮食。那人类全都饿死了。总之一句话没有土地人类就没法生存。19801999年的xx年间,我国挤占挪用及损毁的土地超过600万公顷,平均每年流失超过30万公顷,造成我国的土地资源荒漠化正以每年10002000平方米的速度蔓延。因过度开垦,过度放牧引起的草原退化,土地沙化面积有160多万平方千米。风沙蔓延导致许多地方的牧场,良田和村庄被毁坏、埋没。国土资源的破坏,也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严重的影响。所以大家不要乱丢垃圾。珍惜土地。节约是种美德,没有尊卑之分,是人人都应具备的,而不是贫穷的代名词。别让人类的眼泪成为地球上最后一滴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