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夏天特别热,这几天连续高温,热得大家都不敢出门。
我每天早上一起床,火辣辣的太阳早已经在东边升起了,对面大伯家的小狗已经坐在大门口,呼噜呼噜地喘着起,它的舌伸得很长,似乎快要拖到地上了。旁边的小树上有几只小鸟在叽叽喳喳地在叫,它们把自己的翅膀当扇子一样有力的扇着。一群群小鸭子在小河里拍打着翅膀,自由自在地玩着水,它们谁也不敢上岸。小河两边的柳树也弯下了腰,它们好像在埋怨夏天,热得腰都站不直。仙人掌得意洋洋地说:柳树兄弟,你只有这点能耐,呵!我比你强多了,这样的天气最适合我生长。
我每天也不敢出门,看见太阳像火球一样照射着大地,我只有在家写写字、看看书,电风扇对我吹还是感觉很热,又不能出去玩,夏天真令人讨厌。
一跃千里
吕梦涵
她站在跑道上等候着老师的裁判员的指示,自信从她的面容上显现出来。裁判员一挥手,全场立刻安静了下来。
这是42班李嘉美同学的最后一次跳远机会了。她深吸了一口气,然后向前冲刺,再单脚往后一蹬,时间仿佛在这一刻暂停了,所有人都在翘首期盼着。只见她身体倾斜着,将膝盖收到了胸前,奋力向着前方跳跃。
她的动作是如此地轻盈,落地时竟听不见一丝动静。待观众回过神来,掌声与欢呼声已从看台上传出。她从沙坑上站起,回头一看,喜悦便从她微微上扬的嘴角流出。但这时裁判还没有宣布成绩,不能妄下定论,全场的氛围又变得紧张起来。往届跳远第一的李嘉美同学能否不负众望、再创佳绩?她紧紧地握住了拳头,注视着裁判员。
3.82!她激动得原地跳了起来,场上又一次响起了掌声。42班李嘉美不仅夺得了第一,还打破了校记录!正如她本人多说:我什么时候不行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