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是人非事事休,我看年华欲语泪先流。
惜青春去,只是无情绪,望秋秋去,几点梧桐雨。
暖雨轻风初冻破,日高烟敛,更看今日晴末。
人生若只是初见,该多好!
青春,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看法和见解。青春就像一个茧,苦涩的外衣下有着华丽的,缤纷的世界,就等着破壳而出的那瞬间拥抱世界......
青春是一把火,燃烧我们的热情,运动场上,体育健儿个个激情似火,百米跑道上飞奔着他们的身影,篮球场上跳动着他们的背影,乒乓球场上闪着他们矫健的身姿,他们用他们的热情,用他们的汗水在人生的花季洋溢天使般的生机和活力。
青春是一片海,容纳我们的拼搏。我们每一天都在奋笔疾书,为我们的青春梦而书,在这个懵懂的青春雨季,我们都有一个或高或低的理想,每天为了这些小小的,大大的理想而努力,尽管我们知道,梦想未必成真,但是,青春必须要拥有一个灿烂的理想。
青春是一道彩虹,包含了我们所有颜色。在人生的海上航行,我们揪心这道题该这样做还是那样做,叹息老师发下来的成绩单怎么那么不堪入目,为青春这道彩虹增添了灰色的烦恼。也为它加上了蓝色的失落,每到考试的试卷发下来,心里总涌动着丝丝心酸,像个未成熟的果子。青春这道彩虹还有金色的光辉,每当节日来临,朋友间就多一份快乐,友谊其实不需要惊心动魄,只要偶尔的感动。
青春是一种态度,我开始挖掘自己心中的美好希望,向往风儿吹过的每一个季节,我希望永远把青春留在这温暖的季节,但现实却还是那处在沙漠中的万分惆怅。我注意到自己的青春已经盛开在小山丘上,那里沉淀了自己美好的回忆,我们依然晒着阳光,对于我们追逐的梦我们还是下定决心要不停的走下去,相信明天就会有一些新的变化,我的青春正在这懵懂中结出酸甜的果实。
请珍惜我们美好的青春,不要虚度青春,虚度青春不是青春把我们遗忘,而是你我将它看得过于廉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