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作文: 没有如果300字初一作文推荐一则
也许,有些人会后悔自己做的事:如果我努力过、珍惜过,那该有多好。如果我没有离开,没有放弃最后一次拥抱的机会,那该有多好,但那只不过是幻想罢了,我们要知道,这些都没用,我们不可能有从头再来的机会,向前看吧,只要地球还存在,只要生命并未完结,我们就还有机会。
过去的已经过去了,你不用担心它会再次上演,也不要想着它会改变,昨天已不再重要,因为希望不在那里,它属于珍惜现在与未来的人,过去的我们无法改变,所以人们说冲动是魔鬼,在你坐下一个决定之前,先想想后果。这样做是否真的合适,是否触碰了道德的底线?
我只想说,人生是一场单程的旅行,即使有些遗憾,我们也没有从头再来的机会,与其纠结无法改变的过去,不如微笑着,珍稀未来。因为生活没有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