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作文: 眼泪高一作文700字推荐一则
天空是一片灰色,没有眼泪,仅仅只有一片灰色。
我用颤抖的双手拨下那一串跳跃的号码,然后听到了那一串令人绝望的数字。我轻轻地放下电话,望了望窗外,还是那一片灰色。
然后朋友一个接一个的打来电话询问考试的情况,我在电话这头发出一串串自己听了都难过的笑声,放下电话我看着镜中那个陌生的自己,麻木的表情,空洞的眼神,我蹲下来,难过的哭了,为什么我看不清自己了,或许是那一片灰色的天空,遮住了阳光。
为什么天空这么快就陷入了一片黑暗,我望着这黑色的天空,乌云密布,阳光迷失了自己,我对着自己说“或许快要下雨了。”莫名其妙,只是笑了笑。又有谁知道,我的心中早已大雨滂薄,或许只有这黑色了解。
夜总是来的如此的唐突,在我们措手不及的时候将黑色在我们的身体上碾过,黑色蔓延在我们年轻的脸庞,无数灿烂的笑容淹没在黑色之下,妖艳而诡丽。
我静静漫步在街上,无数张冷漠脸庞从身边经过,却被时光拉成一条模糊的流水线,别人的欢笑,别人的悲伤,有与我何干,我有我自己的孤寂。一颗,两颗是什么?
我抬头望了望天,无数的楼房把天空割裂成一张破碎的脸,是谁,是谁的眼泪?是谁在哭泣?是你吗,那黑色的天空。
我静静地站在雨中,望着天,数着天空的寂寞,没有飞鸟,没有流云,没有欢歌,没有笑语。我说:“你一定要习惯没有幸福的日子。”然后我想到了那些绝望的数字,它们的身上印着未来的名字孤独的在某个角落慢慢的死去,惨烈的留下一大片一大片诡异的血迹,却没有谁看得见。
天空的雨点带着那些血迹流向了不知名的某处,没有人知道这里曾经发生过什么,也没有人能记得。忽然想起了《那些花儿》,我的未来如同那些花儿在角落里绽放过,然后寂寞的死去。
雨水,打湿了我的全身,一种冰凉的气息透入了我的心灵。天空,它们是你的眼泪吗?打湿了你我的双眼。你是否为了我的那些枯萎的未来流下了眼泪。
天空,请不要为为我掉眼泪。
我分明闻到了咸咸的气息,是你,还是我的眼泪,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