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作文: 初二选择文章精选一则
今天给大家鉴赏的文章是《我是桌子》,以下是我们的小作者写的作文,感觉写得好的记得给她们留言呦!!!!
我们无法选择自己的生命,但是可以用乐观的态度去拥抱生活。生命中有很多的不如意,但你的生活还是要继续,我们不能因为那些不如意就“大漠孤烟,长河落日”,如果始终像那对夫妇一样,不如意就可能成为生活中的内容与亮点。
这样,从语法角度分析话题所获得的有效信息与从话题材料中所筛选出的有效信息得到互相印证,因而,就可以在很大程度上使考生避免对话题理解的误区,以便更有把握地写好话题作文。
五年前,无知的我踏入了这个校门,直到今天!虽然我的成绩很一般,但是我曾获过:优秀班干部、三好学生我的爱好很广泛,最大的成就是书法和乒乓球,书法曾获过市里书法杯三等奖,乒乓球曾获得黄山市的黄山杯团体第二名学校的活动基本上我都参加,运动会上有我的身影,作文比赛有我的身影,书法比赛有我的身影,虽然不是每次都能获胜,但是参加了就是成功,重在参与吗。我很乐观,考不好,没事,还有机会。我把我们成绩好的同学当成我的榜样,我对我自已说一定要赶超他们。我上课很认真,发言很积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