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快来看呀!风趣苟且的《喜羊羊与灰太狼》上映了。
聪慧的喜羊羊,美丽的美羊羊,心爱的懒羊羊,还有勇猛的沸羊羊,都是小朋友爱的卡通偶像。
但是,怜悯的灰太狼先生却被看做是阴险的、喜欢的,成事不足、宣泄足够的。但是我却非常欣赏他。
尽人皆知,灰太狼在羊眼前装狼,在红太狼眼前却和悦的像个小绵羊。对红太狼的暴力,他历来都不知抵抗。这类精神,以至连周艳泓都为他歌咏《要嫁就嫁灰太狼》。
灰太狼哪次抓羊都衰落,本来不是狼太笨,而是羊太聪慧了。灰太狼从来都很勤奋的去搞发现。论聪慧,他几近与喜羊羊异常;谈发现,他可以和慢羊羊比美。对抓羊,他堪称款式百出,久有存心。
对狼捉羊,这也只然而是生物界的一局部罢了。本来灰太狼也不想这样,但这是运气的安顿,让他生下来即是一只狼,让他一定以羊为食。不恰是这样一条条的食品链,构成了五颜六色的世界吗?
但是,我最观赏的却是灰太狼那始终如一的精神。虽然屡屡都衰落,但是他却一直高喊我肯定会回来的,面临一次次的衰落,他没有畏缩,反而愈挫愈勇。这类永不言弃的精神,不恰是我们应当学习的吗?
本来,每个人都有让本人闪烁的部分。对灰太狼,我们要向他问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