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参考: 校本与我一起走过初二文章
一年来,校本时时刻刻陪伴着我,和我一起走过了欢笑、泪水,体验了酸甜苦辣,让我懂得了“万般皆下品,惟有读书高”的道理!
当校本第一次出现在我的眼前时,我惊呆了,这书竟然这么厚。我迫不及待地翻开第一页,一股沁人的书香扑面而来,我对这本书充满了兴趣。那一刻,我感觉它是我的一位故友。
我翻开了下一页,才明白“雪落无痕润明眸”这句话的真正含义,它并非只是对一个优美环境的描写,它是无数老师对我们的殷切期望,如果把老师称之为良师,那么校本就一定是一位益友。
“课内必读”巩固了我的知识,“课外风采”开拓了我的眼界;“美文链接”使我在阅读中领略了大千世界,“古韵悠长”则让我在古文中领略古人的豪壮气魄。
时光如梭,转眼间,初二上学期快过完了,三本校本陪我走过这段美好的时光。这三本记载着我成长足迹的青春纪念册已经圆满完成了它们的使命,见证了我从一个懵懂的女孩到一个亭亭玉立的女生的华丽蜕变。我的生命因它们而美丽,我的年华因为有它们而不寂寞!
校本与我一起走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