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作文: 和你在一起初三作文600字
不知从何时起,你闯入了我的生活,我已经忘记了我哭过多少回,而一切只是因分数。
我有时很喜欢你,当试卷发下时,你穿着红色的衣装,静静地躺在上面。当我看到你的时候,发现你正对着我笑呢!我也笑了,一个不错的分数。
我有时很讨厌你,你站在那里,刺眼的红色直射我的眼球,那一刻,我恨死你了,为什么分数会那么低呢?于是我美好的心情便因为你而一下子跌落到谷底。
你决定着我的心情的好坏,我总是因为你而变得快乐或者悲伤,我不想再见到你打乱我平静生活的涟漪,虽然微小,虽然短暂,但是却足以使我畏惧。
在年少时很多个回家的路上,你总是静静地躺在我的书包里,有很多次,我的都再想:快点长大吧!也许长大以后,我就可以摆脱你。
只是一种感觉,那种感觉,像是朋友,初三以后,我已经习惯于你的突然来访,我也由畏惧变成了期待,或许是因为我能够从你的身上看到我是否努力,是否进步了,你就像一位长者,时时鞭策着我前进。
从不后悔认识你,分数,但愿在以后的日子里,你我能够一同携手向往美好的明天。和你在一起,我的生活会变得更丰富多彩,更富有朝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