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度作文精选 我的爸爸初二文章
我的爸爸眼睛小小的,高高的鼻梁上架着一副眼镜。他长得高高瘦瘦的,头发短短的,皮肤有点黑。
我爸爸非常喜欢钓鱼,几乎每个周末他都会出去钓鱼。车子的后背箱都放满了他的鱼具,他已经在钓鱼上花了好多钱。平时我们喝完的饮料瓶爸爸都不让扔,你知道要用来做什么吗?用来装爸爸自己配好的各种鱼食。爸爸钓鱼的时候很专心,手机响了也听不见,而且响了三四声还是听不见。爸爸的钓鱼技术在他们单位已经小有名气,还是有很多人拜他为师呢!有一次他们领导还让他在单位里组织了一次钓鱼比赛,爸爸还被请去当评委。
爸爸的优点就是工作很认真,有是时候晚上画图纸要画到夜里十二点,白天还要跑工地告诉工人们怎么施工。爸爸还有一个优点就是很会做菜,每到周末爸爸就会做好吃的菜给我和妈妈吃。
爸爸的缺点是喜欢抽香烟,每一次妈妈帮爸爸洗衣服时,妈妈总是抱怨道:“刚穿了一天的衣服,就被你搞得全是烟味。”我想对爸爸说:“下一次可要少抽点烟哦!因为吸烟有害健康。”
这就是我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