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写作]我的朋友初一作文其五
世界上有70亿人,可是对我来说具有特殊意义的人非常少。这极少数人之一便是我最好的朋友强强。强强比我高一个头,有乌黑的头发和眯眯的小眼睛。他今年14岁,比我高一年级。他体育很好,非常聪明,动手能力还很强。在全国科学奥林匹克比赛中,他做的机器还得了第二名呢!我六年级的时候认识了他,是因为我们在同一个数学班。我觉得他非常勤奋努力,学得比老师教的更快更多。因为我看到他是一个那么好学的人,所以我决定一定要跟他做朋友。7年级时,我鼓起勇
气,跟他打了声招呼。强强非常友好,所以跟我聊起了天儿。从那天起,一段美好的友谊开始了。
强强有很多优点。其中一个优点是他的学习习惯特别好。因为他的习惯好,所以才能应付三门AP课(美国大学先修课程),和一门荣誉课程,并且每门课程都拿到A。他可能不是我认识的最聪明的人,可是他比谁都更想要做得好。每一件事,他会付出120%的努力。哪怕是小事情,他都会用上这种精神来对待。因为他拥有这种优良品德,跟他在同一个环境下,让我也更想做得好。
他还有一个优点是非常会关心别人。当我伤心的时候,他会问我发生什么了,会安慰我。当我高兴的时候,他也会为我兴奋。当我有困难的时候,他会想办法帮我解决问题。无论什么事情发生了,他总是会先想到别人。能成为他的好朋友,让我非常骄傲。
做他的朋友最大的益处是他教了我很多东西。我不懂的时候,他会非常耐心地教我,一次不够,就两次。两次还不够,那就三次、四次、五次,直到教会我为止。他不但教过我数学、语文,还教了我怎么谦虚做人。
啊!我真幸运能认识他!
月度写作精选 初一朋友作文(篇五)
所谓的朋友们!
你们知不知道?
我爱你们爱的很卑微?
卑微的,你们即使忘记了我有出现过,忘记了我的奋不顾身,忘记了我的关心同情,忘记了我的一切一切……
呐!所谓的朋友们!
我很傻,会傻得为你们两肋插刀!但我不笨,不会笨的不知停止的关心你们!我很懒,懒得怀疑你们,因为记住一个人很累,在最信任的时候怀疑一个人更累,在最关心的时候忘记一个人非常累,当那个人是曾经是为她掏心掏肺的所谓朋友时,想要去恨,那就不只是累的问题了!
所以,不要说我很无情,无情的不相信任何感情,而勇气远远是最廉价的!友谊远远是最不值钱的!
当勇敢遇到孤独,它消失了!当孤独遇到友谊,它消逝了!当友谊遇到爱情,它埋没了!当爱情遇到亲情,它磨灭了!当亲情遇到金钱与权势,它、它们不翼而飞了!
所以说,最低贱的心情是勇敢,最卑贱的感情是友谊!最可信的是孤独,最高贵的是金钱与权势!
于是我淡然了,冷漠的如深渊里的寒潭,冷彻心底!!!
不再想让任何人走进我心里,甚至只是靠近,我怕我在不知不就中把多年的防线撤走时,再插入心里的是一把冰冷的匕首!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好朋友,好伙伴,他们总能给我们带来快乐。我的好伙伴是一位活泼可爱的小姑娘——宋轩瑶。
我先从他的外貌说起吧!她有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虽然肤色有些黑,但脸型却很精致,她的脸如果配上白色反而还不好看呢。她身高一米五左右,也许浓缩就是精华吧,别看她个头小,腿可长了呢,虽然比不上那些大个子腿长,但腿在我们小个子家族里,也算是长的了,再说了人可不一定都在一个阶段里生长,我们小个儿也会有一天长成大个儿。(这些都与中心无关,可以删去。)
我刚认识她时,我以为她是一个善良温柔的女孩,可是跟她接触了一段时间之后,才知道她是一个女汉子。让我认识到一个全新的她是在三年级的时候。有一天,我正在和她玩儿,突然有一个人不知道怎么回事,无缘无故的拿着一团纸,一下子打到了我们俩,她当时十分气愤,对那个人凶了一阵,(这里可以有具体的语言、神态、动作描写,表现人物的女汉字形象。)我对她说别对他大吼大叫的。可她说那个人欺负我们,我一定要出这口气。当时我才知道这个温柔的小姑娘也有女汉子的一面。她也是一个女汉子,也是一个为朋友伸张正义的人,从此以后我对她的印象就有了新的看法。
原来每个人都有自己独特的一面,我觉得她在凶那个人的时候有一些霸气,又觉得她一定是一个会功夫的人,一看她的样子就和别的姑娘不一样。经过了解之后,我才知道他练过跆拳道,难怪她眼神中就透露着杀气,但是他对朋友却是那么的真挚。这就是我的好伙伴,一个善良、温柔、可爱。时又是一个女汉子形象的好朋友。因为我三年级下学期时转到了别的学校,所以现在的我们也不知道对方的去向。虽然我们现在不联系了,但是我还会记得的我们从幼儿园到小学三年级的好朋友。
如果你教了对你特别好又十分保护你的朋友,请珍惜你的现在,好好去爱惜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