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范本: 春天初中文章
春天来了,春风把小树吹出了绿绿的嫩芽,小鱼儿也欢快的游起来了。
校园里的紫藤花开了,透出阵阵香气,吸引了辛勤的小蜜蜂来采蜜,同学们在紫滕花下开心地玩耍着。
公园里,树上都抽出了绿叶,各种小花都开了,小草像一层绿油油的地毯铺在公园里。下雨了,小水珠落到小草上,春风一吹,许多小水珠都从叶子上滚了下来。不一会儿,雨停了,许多蝴蝶都来到花丛中捉迷藏。田野上,桃花、油菜花、梨花都开了,还有山上的映山红,田里的草籽花也都开了。一眼望去,红的、黄的、白的、紫的美极了,像一幅美丽的图画。
作文借鉴: 父母高一文章(篇一)
海伦凯勒是一位残障的作家、教育家,被认为是20世纪美国历史上最伟大的女性之一,在他19个月的时候,因不幸患病,而两耳失聪,双目失明。从此以后,她再也听不见大自然美妙动听的声音,再也看不见绚丽多彩的世界。7岁时,父母为她找到了一位家庭教师安妮莎莉文,海伦在家人和家庭教师的帮助下,先后在怕金斯盲校何剑桥女子学校就读,最终考入哈佛大学,并尝试写作。
在家里,我是家里的宝,这几天爸爸妈妈说我写的作文进步了很多,所以他们给我买了许许多多的书。嘻嘻,来找我呀!楼下有许多小朋友在玩耍,做自己喜欢的活动。我呢,却只能在家里翻着一本一本枯燥无味的作文书。我多么想和其他小朋友一样在外面玩耍呀!
这是最美的中秋夜、是最温暖的一刻,父母在繁忙的工作中,千里迢迢的赶来陪伴着我过中秋节,让我感受到了他们无私的爱、让我感到不再寂寞、让我感到家庭团圆的温暖与幸福。我永远也不能忘记这美好的中秋夜,因为它比月亮还圆,比珍珠还要珍贵,还要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