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次,老师布置的作业是:仿写《我喜欢》。每一次布置作文,我都是一阵愁。因为要绞尽脑汁地想选材,还要一次次地修改。这次也不例外,而且还是最令我头疼的散文。我思来想去,还是不知道从哪里写起。突然,我灵机一动,有了!我可以上网抄一篇。
嗯哼,新的一天开始了,我背上书包,戴上红领巾胸卡,上学去罗!乘着妈妈的班车,到了学校,我一蹦一跳向学校跑去。在我的班级三班,有一群可爱的同学(内容查看第一篇作文《章氏日记一整天》)。第一节数学课,我们用集体成会的时间进行消防演练,才刚刚做完消防演练,上课铃声就响起来了,同学们都说:嘿!怎么上课了呀!我还没去小便呢!在热闹的人群中,数学老师历老师来到我们到教室,对我们说:同学们,安静下来,我们要上课了!同学们立刻安静下来(不是我们很听话,是历老师很凶滴!我们不敢冒犯啊)。40分钟过去了,数学课也下课了,马上要上语文课了,噢!最让我头大的考试就要来了!!!怎么办呐!!!可是,虽然我一直说,不要考试啊,不要考试啊!考试还是来了叮铃铃,语文上课铃声响了,语文试卷也发下来了,我先看了看,噢!这么简单啊!我迅速提起笔做了起来。下午,我最期待的语文考试成绩出来了,我考得不错,全班第二哟!(分数: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