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推荐: 沐浴在阳光里七年级作文最新范文
对于一些有着许多亲人陪伴的孩子们来说,每天几乎都可以说风和日丽、温暖无比,因为他们有着父母的关爱和照顾,而对于哪些缺少亲人们陪伴的孩子来说,每天都是下着狂风暴雨似的。而我,是一个每天沐浴在阳关里的快乐女孩,生活多姿多彩!
每天,我一大早醒来,便可以吃到父母做的美味早餐了!即便每天都在学校有吃有喝,但我的爸爸妈妈还是为我每天准备了丰富的营养早餐,可以说,我每天都吃得饱饱的!想吃的时候就吃,不会饿着!
在前几天时,我的妈妈又给我买了许多衣裳,我当时真的好开心!就脱下旧的衣裳,换上新的衣裳,不停地向爸爸炫耀,爸爸只能在那干看,被我烦!
当到初中后,学习任务加重了,作业变得更多,更难了。有时我几乎要做到10点多还没有做完,有时还会有几个难题不会做,有时我还会发小脾气,而妈妈只好耐心的指导我,有时还会打哈欠,眼睛都张不开,想睡觉,但我还得坚持。我一想到这些事,我都会想到:我是多么幸福啊!每天都有爸爸妈妈照料我,关心我!
但最开心的一点是,在学校的时候,有一些老师,同学们陪伴着我度过一段美好的学习时光。
有时,同学们会陪我开玩笑。虽然有时会将玩笑开大,但我知道有人和我开玩笑是件多么快乐的事啊!所以,我从不生气。
有一次,我特别伤心,在自己的位置上抽噎,被我的一个同学看见了,她走过来,拍着我的肩说:“你怎么勒?先别哭,和俺说说,我来帮你解决!”我还是哭个不停,她直到把我逗笑后,才对我话:“一个人总是哭什么?看我!多坚强!”。我听了这话后深深地将它记在心底,慢慢学会了坚强。
有父母,同学的陪伴,是多么开心啊!就像每天沐浴在阳光里。
月度作文精选 坚持在,梦就在七年级作文范例
(一)
6岁那年,我刚上一年级时。看了一场围棋比赛,我非常羡慕他们。决定也要象他们一样,我赖着妈妈,妈妈给我报了一个围棋班。
上课时,老师教了我一些围棋的术语:这个是“天元”,这个是“星位”,我认真地听着。老师给我谱子,我认真的打着谱,心里一点也不觉得枯燥,感到非常快乐和踏实。我摆出的棋子就象一条黑白色的宛如长城的一条龙,“啪——啪”的声音不断响着。
窗外,蜜蜂们嗡嗡地飞舞着,麻雀在津津乐道着飞行的中的好风景,榆树穿上了深绿的衣服,我心中非常的快乐。
(二)
9岁那年,我上三年级。我带着老师和同学们的期盼去考二段。我因为状态不好,本来的优势却被逆转了,经过九盘的激战,我惨败而归,只胜了3盘。我非常的沮丧,泪水不由自主的流了下来。我一周上四节课,难道所有的努力都白费了吗?
我安静地在教室里打谱、做题,心中很着急,“啪”“啪”,棋子落下的声音依然不绝于耳。旁边,老师在指导着我。
外边下起了淅淅沥沥的小雨,天空十分阴暗,蜜蜂、麻雀都已回窠了。教室里,只有外面雨的声音了,着急的我心已经沉了下来,慢慢地摆着棋子,认真地思考着,挥汗如雨的日子,虽苦犹甜。
(三)
12岁,也就是今年。6月份,我在一个市里的比赛中,以6胜1负的战线在考二段中比赛中排名第二。
我看到成绩单时,不敢相信眼前的一切,捧起了亚军的奖杯时,我的心里非常踏实,不再像9岁那年那么着急了,露出了笑容。
外面晴空万里,花儿盛开,蜜蜂在嗡嗡地鸣叫着,蝴蝶飞来飞去的,大树们穿上了绿色的衣服,草坪象被人铺上了绿色的地毯。
儿时,曾种下了梦想的种子,它正在慢慢开放。我知道路还有很长,我在奋力地前行中,它在我的灵魂中闪闪发光,但我坚信,只要坚持在,梦想就一定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