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写作] 初中作文说明文我爱我家
我的家是我的城堡,一砖一瓦都要用爱去建筑,家人的微笑给我不尽的财富,家人的关爱给我无限的力量……——题记
家,是每一个人的期望与梦想,因为家将记载你一步步成长的体验,她是神灵的向往,是太阳的光芒。她哺育着每一个善良的人。在大千世界里的一个角落,有一个小小的家,家虽小,却很幸福、甜美。
我爱我家,一个和睦快乐的家,一个小小的家。在我家里,总是充满了祥和的气氛,我们一家三口和睦相处。爸爸妈妈的感情非常好,几乎不吵架。爸爸说话很幽默,总是逗得我和妈妈哈哈大笑。
我爱我家,一个让我依靠的家。每当我在外面遇到困难或委屈,是爸爸妈妈帮我排解困难,听我诉说心里的苦闷,是他们教会了我如何面对困难,面对事实;是他们教我懂得了人生不会是一帆风顺的,一个人要懂得面对生活挑战与考研的道理。
我生活在这个幸福的家里,可有时还不知福,和那些灾区的孩子们相比,我幸福多了。
五月十二日下午二时二十八分,灾难降临到汶川人民的头上,降临到中国人民的头上!这场灾难来的太突然了,震级太高,波及面太广,一瞬间让我们失去了太多同胞。这次地震牵动着每一位中国人的心……
温馨的家不在乎有多大,和那些灾区孩子们相比,我们要知道珍惜眼前的一切。
我爱我家,一个小小的家,一个充满爱的家,一个温馨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