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写作推荐 (作文)樱花作文600字七年级
“叮铃铃……叮铃铃……”正在做作业的我听到了电话的响声:“会是谁呢?这么晚了,不会是爸爸吧?”
我匆忙接了电话:“喂?您好!您是?”“杉杉……连奶奶都不认识啦……”“是奶奶啊!”
出乎我的意料,竟然是奶奶来的电话!“这么晚了,有什么事啊?”“还不是你?你都一个月没给我来电话啦……”奶奶的声音有些奇怪,似乎带着哭腔。
我知道这回是我错了,奶奶要求我一周来一次电话,可是这周是复习周,这种事情早就忘在脑后啦!连一向节俭的奶奶都来电话了……“
对不起奶奶,这些天我复习太紧张,忘了。”“你没事就好……没事就好……奶奶只想听听你的声音。”一个电话,只为听一听我的声音!我的眼湿润了……
“杉杉,你平安就好。多注意自己的健康……”
“我知道了……奶奶……”
电话挂了,只听见忙音。
亲情是什么?不就是一个嘘寒问暖的电话么?让我们重视亲情,多多关心长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