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回家了,也回到了原来的学校里走了走。空无一人的操场,在夕阳下显得那么孤寂,候鸟在空旷的天空中孤单的飞向远方,脑海里的那些片段在眼前像放映幻灯片一样,没有声音,只有几个零星的怀旧照片。
那个熟悉的教室里,还看得到自己趴在那张特殊的桌子上,独自哭泣……
那个破旧的黑板前,慈祥的老师的面孔,依然那么亲切……
还有那个永远令学生畏惧的办公室,那个从办公室里出来,还不忘用手纸擦一下被老师喷一脸唾沫星子的脸的情景,至今还那么清晰……
那空空的楼梯,空空的教室,空空的学校,但眼前却出现模糊得画面。画面中的人笑了,自己也跟着笑了,可是笑着笑着却又哭。
本以为会有人会像自己这样还回头看看,看看那些走过的日子。现在,才知道只有自己一个人傻傻的去怀念那些过往,彪呼呼的能从眼睛里蹦出泪珠来,我记得自己曾在一
愚人节又来到了,我的心里乐开了花。为什么呢?呵呵,我报仇雪恨的日子终于来了——往年愚人节,背骗的总是我。今年,哼哼,我也要“愚”他们一回!
我哼着小曲,来到学校。刚走进教室,我就想出一个整人的好办法。于是便跑上讲台。
我若无其事地在讲台转悠,突然,趁人不注意,我往手上抹了一把粉笔末,来到同桌身边。
我在同桌身边转悠。同桌正在写笔记,丝毫没有注意到我。突然,我装作哈哈大笑。同桌被我这个举动吓了一跳,看我在冲着他笑,他很奇怪:“你笑什么?”我骗他说:“你脸上有许多粉笔末,好好看!”说着,又装作笑了起来。
同桌一听,忙说:“快给我擦擦。”于是,我把有粉笔末的手抽出来,给他把脸“擦”了一遍。他说:“干净了吗?”我闭住想笑的嘴,支支吾吾地从嘴中蹦出几个字:“干——净——了。”于是,他继续写他的作业。
一回儿,他有事出去。我这才哈哈大笑起来。这是,我听见他刚走出的门外响起了一片笑声。同桌怒气冲冲地走过来:“你干什么?”我好不容易止住笑声:“愚人节快乐!”他一听,也不生气了,但又说:“敢骗我,找打。”我连忙跑了出去……
我把同桌给整了,心里很高兴,想再“恶搞”一回。
这时,我遇到了同学小辉,我连忙说:“我刚去了老师办公室,我知道今晚的作业……”小辉一听:“嗨,就这个呀,我还知道更大的消息!”我连忙问:“什么”他笑着说:“我们不是有好几个月没有写日记了吗,老师说,要在一星期内,把没写的好几个月一天一
俗话说得好,一根筷子一折就断,十根筷子折不断,正如我们强大的高二(4)班,这个打不倒的集体。今天,我要永远记住这一天,它让我充分感受到集体团结的力量!
上午是野炊课。我们班分成五队,听老师讲解完后,我们队就开始分工合作了。地处最上角的我们,看着其他队的火炉一个个的生起火,而我们的却迟迟不见起色,此时此刻,我们阵脚有点乱。不过看着大家齐心协力的干,又很让人感动。冷静下来后,我们集中干一个炉,然后一个一个慢慢来。出乎意料的是,我们队竟然是最早做完饭菜的。六菜一汤,和老师及队友合照后,我们就幸福的开饭了,最重要是冷静。
下午的挑粪施肥更是精彩,“破纪录”一句时常挂在我们嘴边的话,鼓舞着全班同学。看着同学们一桶又一桶地挑,有的两人挑三桶,有的以速度取胜。你追我赶的互相比赛。几百米的路程,时刻有我们穿梭的身影。最后,我们平均每两个人挑7通,最高纪录14桶,比上次的最高纪录7桶翻了一倍。我们是超强劲的队伍,只要我们想做,没有做不到的,我们团结一心。
我们必争第一,不断超越别人,也超越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