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作文] 作文:曾经一个月初二作文
曾经的一个月,我们相识,笑过,哭过,也痛过。即使我们以前有多么讨厌对方,即使以前我们有吵过多少次架,现在我们分离,心里却是涩涩的,想哭。想起我们共同拥有的回忆,不管是怎样的回忆,现在想起来都是那么甜蜜。
以前从来没有想到我也会这样患得患失,以前我总是在补习班放假的时候洒脱的转身离去,这次我没有信心也没有这样去做,这一次是我第一次为一个月之前素不相识的朋友哭。想起第一天到这个班的时候,和所有人打成一片。想起熟悉了之后,互相嬉戏玩闹。想起我和王艺璇跟着柏贞远学唱歌,付晓和柏贞远在本子上一笔一笔的画,豆豆在柏贞远面前喊哥哥,一声一声的喊,喊得我的眼睛也开始发酸。
豆豆跟我说这是小卡,我的杯杯,你记住哦,它有名字的。
王艺璇跟我说玉玉啊,别忘记我啊,去我家玩啊。
付晓跟我说玉玉,不要忘记我。
柏贞远跟我说这是我们最后一次闹了,好好玩。
心痛,狠狠的痛!
豆豆问我你说我们还能再见面吗?
我说会的,一定会的。
豆豆说我好想哭。
我说豆豆不哭,我们一定还会见面。
是的,对不对,付晓,豆豆,王艺璇,柏贞远,我们还会再见面的,我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