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一天
星期五的下午,我早早的回到家把作业做完.  因为明天爸爸带我去弟弟家,我兴奋的不得了所以我就早早把作业都写完了,等待明天的到来.
熬过了星期五,星期六终于到来了,我刷好牙,穿好衣服,洗完脸,然后把爸爸妈妈都叫醒了,随后大家就开始了的新一天旅程!...漫长的一个半小时,我们终于到了弟弟家,按奈不住心情激动的我飞快的往弟弟家奔,那种感觉就像是干涸的小河终于等来的及时雨吧!
"叮咚...”弟弟打开门,看到我,兴奋的大叫,然后把我拉到房间,开始了我俩的大革命(就是电脑).我们干起了跑跑卡丁车,弟弟很厉害这个游戏考得是玩家的反应能力和游戏能力而我是新手,转弯的时老撞到墙,有时稍不小心就飞出了赛道.
新手的我苦恼极了,心理面还有一股想要报复的心态随后我向弟弟讨教了赢的秘诀,按照弟弟的话,我开始了新一盘的游戏刚开始的时候,还是有些不顺手,慢慢的车开始听我的话了,之后我连连得第一,真是开心极了!~
我们在游戏中找到了很多快乐,一转眼,一下子就天黑了快乐总是很美好的,却又是很短暂的相信这一次的游戏会使我记忆犹新,久久不能忘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