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一天
五彩缤纷的童年里,有高兴的一天,有悲伤的一天,有幸运的一天,有倒霉的一天,还有快乐的一天……
那天是新年的第一天。阳光明媚,万里无云。我和爸爸、妈妈,还有我表弟一同开车到九龙游乐园。
一路上,我觉得天好像比以前更蓝,云朵好像比以前更白,花儿草儿都在跟我点头微笑,一切都显得那么美丽。
大概开了一个小时,我们来到了九龙游乐园的大门口。到了九龙游乐园,我们像只快乐的小鸟,又蹦
快乐的小鸟,又蹦又跳。爸爸去买票,我们随着游玩的人流踏进了九龙游乐园的大门。
我看见人群朝一处拥去。我和表弟也跟着走过去。啊,好一个庞然大物!我一问,才知道这种游乐玩具叫做大观览车,好像一个扁圆的小房子在缓缓地转动着。我们坐了上去。我透过两旁的玻璃窗向下俯视,九龙游乐园的全貌尽收眼底。那好玩的真是数不胜数:有悠闲自在的“美人鱼”、有刺激好玩的“急流勇进”、有可怕惊险的“恐怖假日”……
随着观览车的升高,眼前的景物越来越小。当我们坐的大观览车往最高点升的时候,眼前的景物一下子使我惊呆了:一条条道路就像一条条五彩的带子弯弯曲曲地交错在一起,碰碰车就像一只只小甲虫在缓缓地蠕动着……我看得心旷神怡。忽然,大览车降下了,眼前的景物渐渐恢复了原样。随着一声清脆的铃响,我们下了大观览车。
顺着小路往前走,我们来到“过山车”的地方。只见一辆辆坦克似的的小车依靠自己的惯性,飞快地滑过一圈钢轨。我对爸爸说:“爸爸,玩这个好么?”“好吧”爸爸笑着说。于是我们买了票,上了小车。
一阵铃声响过后,小车便开始启动了。一开始,它缓缓地向斜坡上升。忽然,车子猛地震动,将要开始滑行。我的心随着震动,像上了弦的箭紧绷起来,双手紧紧地握住把手。只听“轰隆隆”的一声,过山车突然拐了个直角弯,飞速地向下面的轨道滑行起来。我把头低下,眼中只见一根根轨道飞速而过,不由得心“咚咚”跳了起来。“轰!”过山车开到了最使人胆战心惊的地方。这里的轨道有些倾斜,当滑车在转弯处一下子随着倾斜的轨道冲去的时候,我吓得魂飞魄散,紧闭起眼睛。我想,这一回,我非得摔个头破血流不可!没想到过山车却轻巧地转了个弯,又继续驶向另一圈轨道。我的心里仿佛放了一块沉重的大石头,慢慢地平静下来。下了过山车,我一下子扑进了爸爸怀里,说:“爸爸,这真是一次胆量的尝试呀!”
太阳快下山了,我们才依依不舍地乘上车子,望望窗外,天还是那么蓝,云朵还是那么白,马路两边郁郁葱葱的树木好像在跟我说再见,我回想起九龙游乐园那令人神往、令人陶醉的情景,兴奋的心情好久难以平静……
这一天真是快乐的一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