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东方露出了淡淡的曙光,我伴随着闹钟“叮铃铃”的响声和小鸟“叽叽喳喳”的蹄声,新的一天开始了,
吃早饭时,经常会听见妈妈“哗哗”的放水声,炒菜“刺啦刺啦”的声音,和“呼呼”的油烟机声。吃完饭,妈妈洗碗时碗碗相碰会发出“框框”的声音。
上学路上,会听到汽车“嘟嘟”的汽笛声。到了学校到处都是同学们朗朗的。读书声,下课时,同学们有的在操场上玩耍时常传来“哈哈”的笑声,有的在教室里谈笑风生。
回家的路上,会听见旁边楼房中装修的用户,工人叔叔们忙着打钻“刺刺”的声音在我耳边,时而弱,时而高;路边的小野猫也会朝我发出“喵喵”的叫声。回到家我就认真的写作业,铅笔在纸上飞舞发出“咝咝”的声音。洗澡时,我打开浴室门走进去,拿出我最喜欢的橡胶小鸭子,捏了捏发出了“嘎嘎“的声音。于是,泡在浴缸里玩水,水贱的满地都是发出“滴滴答答”的声音。洗完澡,我舒舒服服的躺在床上,看了一会儿书,翻书时发出了“嗖嗖”的声音。我看着看着就入了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