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洛克族领头人格里芬院长看见赛尔号和奥拉星族人到处欺负人,洛克族人看不下去了,格里芬院长决定派小洛克带100万大军去攻打奥拉星和赛尔号,院长想来想去,觉定派Q号为1152130251的洛克3399小Q为主攻,派兰斯洛为副将。带了洛克宠物狂战冰龙。冰晶古齿虎。帕尔萨斯。上古龙王。神圣玄武。蓝焰幽灵主和12星座宠物一起前往。
我这一学期以来很倒霉,因为作业作得不好,字迹潦草让老师批评了好几回,3月17号那天老师把爸爸妈妈都叫到学校去了。不过也有一件让人高兴的事情,就是我这段时间给中
六年级议论文题目:拥有航母的必要性。关于航母的议论文怎么写?这篇六年级议论文1500字的拥有航母的必要性的议论文范文,告诉我们中国拥有航母的必要性和重要性。
每当秋天来临的时候,果娃娃、菊花姐姐,还有桂花姐姐,作文秋天的景色。都会为自己打扮得花枝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