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有你,所以世界上有了锦绣;由于有水,所以世界上有了生命;由于有你,所以世界上有了我。——题记
星星泛着金属般的光,在蓝得近乎于黑的天空中闪亮。我仰望着星空,心湖里出现了波涛。此刻,我想起了你。回顾回头走过的十五年,磕磕绊绊,却没有使我一蹶不振,而是更加坚强,更加勇敢。这一切,都是由于你。
途中有无穷夸姣,也有无穷崎岖,但是无论是悬崖峭壁仍是无尽沙漠都要坦然走过,由于命运帮你选择了人生,你无法改变,却也为你预备了一个守护你的精灵,帮你度过难关,它就是自己相信自己的信念。
当你站在起跑线上时你也就预备好了冲刺,当你站在山脚时你也就预备好了攀登,当你远望大海时你也就预备好了飞跃。但很少有人可以去实现这个目标,由于它太遥远了,遥远的让人畏惧,让人胆怯,所以要有信念相伴,相信自己可以完成。有一句古话说:输人先输“阵”,这个“阵”的含义也是一种自信,有了它你便可以一往无前,无所畏惧。那作甚自信呢?简朴来说就是自己信任自己,相信自己。我们常为自己定下一个目标,好比:我一定要超过多少名,要在今年拿到一个什么样的业绩等等,这就是自信,是对自身实力的一种信任。而不是揄扬、傲慢和自大,那样只能让自己处于失败的境地。许多人只是由于比别人自信了一点而取得了比别人强一倍的成就,有些人也由于健忘了这个一直伴你左右的朋友而影响了一生的机遇,我们要认知它的存在,喜欢它、热爱它,这是你制胜的宝贝,让你百战不殆。开心于与“你”的每次交心,你从来不嫌弃我寸步不离;甜美于与“你”的朝夕相处,你让我更喜欢现在的自己;庆幸于有“你”的一路支持,你让我感觉拥有了整个世界!
自信是一首昂扬而不夸张的旋律;自信是一段优雅而不溢美的诗歌;自信是一段婉转而不媚俗的跳舞,有了它,我不再退缩而一往无前,有了它,我不自惭行秽而昂首阔步,有了它,我不再中途而废而事半功倍,它是重病时的一剂良药,是沙漠里的一抹绿色,一生中有它相伴,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