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把整个世界送给了我,也把我送到了这个世界,你对我无私的爱,为我所做的每一件事,都体现出母亲的高大形象。
老师曾教我们一首唐诗: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这首诗不但说明了母亲对儿女的深爱,同时也歌颂了母亲的伟大。妈妈你对我无微不至的关怀,就像春天一样暖和。家里大大小小的家务活都是你干,岂非不累吗?
固然工作辛劳家务繁重,但是你从没有因此忽略了对我的呵护。每当我病了,你就会细心的照顾我。记得就在去年的夏天,我身上长了湿疹,只要晚上我身上湿疹奇痒发生发火时,你就会用指头轻轻的给我全身一点一点的涂药。等我早上醒来的时候,看到的只是你布满血丝的眼睛。
每当我出错的时候,你老是耐心的给我讲道理,让我熟悉到自己的错误并改正。有一次,我把过生日剩下的烛炬放在垃圾桶里点着玩,差点引起了一场火灾,幸好你及时发现了,然后把这场火扑灭了。当时我都吓哭了,我认为你一定会打我一整理。可是你既没有打我也没有骂我,而是语重心长的给我讲道理。妈妈,你知道吗?我当时真的好想哭
我幼小的心灵里永不褪色的是妈妈默默的无私为我的付出;永远忘不掉的是妈妈深深的爱。感恩不在时间,感恩不需理由;端上一杯茶,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活,多交流,少拌嘴,好好学习,让妈妈欣慰;让妈妈开心,便是我能为妈妈做的一切。
妈妈,请看我的实际步履吧,我决不辜负你对我的殷切但愿,只是要说一声:永远爱你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