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考作文] 有你真好初一作文精选
在成长的路上,我身边有你。
——铭文
我一直喜欢诗歌,我由衷地喜欢。她细腻不缺哲理性的文字,短小华丽的文字,朗朗上口的节奏让我着迷。如果说散文是风度翩翩的大家闺秀,那么诗歌就是可爱的小家碧玉。
就这样,她以轻快的步伐走进了我的心里.
“焦耳,早点休息,明天还要去北京考试呢!”微弱的烛光中发出亲切的问候。灯的这一边是正在努力学习的孟娇。灯的另一边,我的视力不行,我妈缝衣服缝针。昏暗的烛光似乎在母爱中变得更加明亮。
第二天,孟娇穿上妈妈缝制的衣服,下定决心“妈妈,我的孩子不会辜负你的。”他唱着“但是多少爱有一寸长的草,他得到了三个春晖。”
“打虎看孙郎”,一个四十多岁的男人正在打猎。他的心中充满了为国家服务的雄心,这种雄心正在沸腾产生。“你会像满月一样低头,看向西北,射向天狼星!”他的英气冲进了我的心里。
“白露是霜。所谓的伊拉克人民都是水到渠成。”对于美女来说,年轻的青少年不能每天吃饭,晚上睡觉。他失去了秦观对苏小妹的豁达。“如果两种感情很长,还在早晚吗?”
……
“如果生活欺骗了你,不要悲伤,相信它,快乐的日子会到来。”我学会了对生活保持冷静。
“只皱眉,却去我心。”我学会了悲伤。
“别等清闲了,白小子头,空虚难过。”我学会了珍惜时间。
朋友,你有没有那种“我要过黄河,但是冰呛渡船要爬太行山,雪要灌满山”的失望?那就请相信“我生来就是有用的,但是当我的钱散了,我会回来的。”这时候你会有“鹰击天,鱼浅”的感觉。
诗,有你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