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冬天,我们学校迎来拉一年一度的“冬季校运会”,我们学校的校运会是在“马河体育场”举行的。这次校运会比赛的项目可多了,一年级的学生比的是4x100米接力跑;二年级学生比的是跳远;三年级学生比的是踢毽子;四年级学生比的是200米长跑……什么,你问五年级学生比的是什么?
呵呵,告诉你吧,我们五年级的,那当然学生比的是400米长跑啦!我们班有10名男同学参加长跑:第一位是黄微,第二位是林智,第三位是李思积,第四位是……第十位是黄钰超,四年级的同学一比完,就到了我们五年级的同学了。只听见“砰”的一声枪响,五年级400米长跑比赛开始啦。跑道上,只见运动员们如“飞毛腿导弹”一般向前冲去,冲在最前面的,是我们班的黄微,他如发怒“猛牛”一样拼命向前跑,后面的选手被他甩得远远的。最后,他以1分32秒的时间,第一个到达终点。过拉一会儿,第2、第3、第4批也陆续到达终点,都是我们班第一,他们可真能干啊!我们班的女长跑队员也不甘示弱,她们个个精神抖擞,好像在说:“别看我们是女的,一定比你们男同学还厉害呢!”在女子比赛中,女运动员们如“弓箭”一样飞速向前跑去,可不知道怎么的,我们班的王雨刚跑到一半就不行啦,她累得筋疲力尽地说:“我不行啦,我不跑啦!”我们班的啦啦队见此情景,用“狮吼功”使劲地向王雨高喊:“王雨,加油!别灰心,坚持、坚持、坚持就是胜利!”王雨听到后激动地说:“好,谢谢你们的支持,我一定跑完全程!”说完,她使出吃奶的劲使劲向前冲去,最后,她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成绩还不错,得了个第4名。
这样的成绩,令她也十分开心!比赛还在继续进行着,赛场上的加油声、欢呼声、笑声,在整个“马河体育场”的上空此起彼伏的回荡!今天我真开心啊!因为这是我参加的最有意义的一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