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一作文。
痛苦是毫无防备的被自己最信任的人欺骗,痛苦是自己辛辛苦苦画出的设计稿却写上了别人的名字,痛苦是明明心里难受却要拼命的压抑自己,痛苦是话到嘴边却没有说出来,痛苦是明明喜欢却不能说出口,痛苦是不能勉强任何人,却必须勉强自己……
其实,我们之所以感到痛苦,是因为我们心里在乎。如果不是我们心中所想不能成真,如果不是我们想要得到却不能得到,如果不是拼命努力却未收获回报,那我们还会痛吗?Www.F215.coM
或许痛苦只有经历后才懂,或许只有被伤过后才会明白,或许只有自己真正感受过后才能更爱自己!
有些事情,并不是我们所能掌控的,有些心情,并不是我们所能隐藏的,有些感情,并不是我们想要拥有就能拥有的。
痛苦是经历过风雨后,阳光仍然未出现。
我原以为我只要努力,曾经朝夕相处的同伴,你曾答应过我,要和我保持永久的联系。可当你走后,便再也没有接听我的电话,再也没有回复我的消息,从此音讯全无,只剩我孤单的一个人!我原以为我只要努力,一定可以和你再次相遇。可悄悄流逝的时间告诉我,原来真正的友谊是需要两个人共同努力的。还记得六年前你走时的那个背影,头也不回地就走了,泪水模糊了我的双眼,我的心好痛。但我并不后悔和你成为朋友,是你让我学会了放弃,放弃了和你多年的友谊,放弃了等你归来的决心。
痛苦是顽强拼搏过后仍然没有结果!
我有一个朋友,她总是心情不好。各个方面的因素迫使她在没有人的地方才敢把真实的自己展现出来。我问她:“你真的很痛吗?”“痛!真的好痛!多年的快乐累积在一起都无法淹没这种痛!”是啊,有的时候,痛苦很短暂,仅仅是一天,一个小时,甚至一分钟。但有时候,它却那么漫长,让人看不到终点……
也许,在这个世界上,痛苦是永恒存在的,没有一个人能永远摆脱它!但也正因为它的存在,更能映衬出坚持的可贵、努力的价值、收获的幸福,不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