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高三写了500字
回过头来,我还记得我们刚到时的尴尬,陌生的班级,陌生的东西,是她,默默记着我们的名字;是她在我们失落的时候给了我们鼓励;是她,让我们迷茫的时候迷失了方向。
令她印象深刻的是眉宇之间有一种难言的美感,和她的年龄不一样。柳眉像修饰过的,长睫毛像两把小刷子。没有17岁的稚嫩,没有社会内外的陌生感,只有她独特的气质,让人想亲近她,想追随她,想信任她。当我得知她是我们班主任的时候,我隐约感觉到,那颗紧张的心正在慢慢平静下来。
她明亮、清澈、明亮的瞳孔,脸上带着微笑,自然地显示出他们的善良。让一直紧绷的神经慢慢放松。
开学第一节课,她走上讲台,神情肃穆,略显憔悴,全班顿时鸦雀无声。她告诉我们她姓黄之后,没有过多的自我介绍,让我觉得她有点特别。后来她在黑板上写道:“永远感恩,永远想着奋起。”。那种有力的字体,就像她那双坚定的眼睛在盯着我们。从她的眼中,我看到了她对我们新集体的寄托和希望。
就在这学期期中考试的时候,我状态很差,成绩也不好。老师报我名字的时候,略微加重的语气让我知道她的成绩令人失望,她把我叫到办公室。
“你知道我为什么叫你来这里吗?”
“因为表现不好”
她喝了口茶,对我说:“不,是成绩。看你这一次的成绩,怎么能辜负妈妈对你的希望呢?”她温柔地看了我一眼。“这真的背叛了我过去对你的信任。如果你成绩没有提高,那我真的要给你爸妈打电话了。”
我听了老师的指导,看着办公室里异样的目光。我决心提高我的成绩。
经历过风雨,我知道你的价值;只有成功了,才能知道自己的伟大;谢谢,我尊敬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