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作文推荐 作文高一运动会600字篇二
加油加油,少体校的操场上传来了我们那排山倒海的助威声,原来我们学校在举行一年一度的春季运动会。
比赛场上,充满了紧张激烈的气氛。跳高运动员身轻如燕的身姿越过那不断加高的跳高架,实心球从一个个运动员手中飞出,发令枪声连绵不断,运动员们象离弦的箭一般冲出去……
最激动人心的男子800米决赛在一片欢呼声中开始了。起跑线上的同学们个个精神抖擞,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快看,我们班刘育铭胸有成竹地在做着赛前准备活动,他可是我们班公认的“飞毛腿”,我们都对他夺冠很有信心。砰地一声枪响,运动员们如同脱了疆的野马一般争先恐后地飞奔出去,他们个个目光坚定,一个比一个快,围观的老师和同学们的呐喊声一浪高过一浪。
第一圈、第二圈刘育铭大步流星、一直遥遥领先,稳居第一。可是到了第三圈就没有那么轻松了,第二名运动员突然加快速度,一会拉近,一会扯远,逐渐在缩短与刘育铭的距离,这时刘育铭的体力也消耗不少,累得满脸通红,我们心里不免有些担心。一圈又一圈,每当他那矫健的身姿象风一样地从我们眼前掠过,啦啦队员齐声大喊加油,使劲地挥动着双手,为他鼓劲。
当刘育铭看到朱老师举起的一根手指时,知道是最后一圈了。此时场上的气氛愈加紧张。我们班的同学快要喊破嗓子了,只见他卯足了劲,咬紧牙关,象上了发条一样,快速冲刺。刘育铭与终点线的距离越来越近,50米,30米,10米,5米,近了,近了,冲线了!啊!刘育铭获得了男子800米第一名,我激动地冲上去紧紧地抱住了他。
好的开始就是成功的一半。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捷报不断……陈贇婕立定跳远第一,唐子尧立定跳远第二,跳高第一……
本届运动会,我们班荣获团体总分一等奖,这也离不开大家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