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写作推荐 作文:等待高一优秀作文600字
秋天,银杏树叶慢慢地从树上轻轻落下。我看着窗外纷纷落下的树叶,想起了那些活泼调皮的小燕子,等待着来年春天它们的到来。
那年春天,我无意中发现了它们的身影。看啊!小燕子!”我兴奋地指着它们大叫起来。小燕子,有一身乌黑发光的羽毛,一对俊俏轻快的翅膀,还有一双黄澄澄的脚,十分可爱,我很喜欢它们。
不久,燕子便开始在这儿的一户人家的屋檐下搭窝筑巢了,燕子的巢很像半个饭碗,上面的口敞着,里面铺着柔软的羽毛、干草及细软的杂屑等。
夏天到了,几只小燕子出生了。一群毛茸茸的小燕子大概是饿了,正伸长小脖子叽叽喳喳”地叫个不停,它们张大黄色的小嘴巴,等待着出去觅食的母亲归来。
突然,远处传来了几声亲切的鸟叫声,原来是觅食的燕子妈妈回来了。叽叽叽,叽叽叽”,几只小燕子不停地振动着翅膀,在巢里蹦跳着,差点从巢里摔下去。好像在说:妈妈,妈妈,您在哪里?我们饿了!”燕子妈妈马上飞过去把叼着的小虫子喂给自己的孩子吃,小燕子张大小嘴巴接过妈妈的食物,津津有味地吃起来。
过了一会儿,燕子妈妈扇动着翅膀重新飞入天际,她来去匆匆不辞辛苦地捉小虫子回来喂自己的孩子。这是我见过最温馨的动物喂食的画面,多么幸福的一家啊!
如今,小燕子的已经脱离母亲的怀抱,飞向了远方,我等待明年它们的到来。我们什么时候也能象远走高飞的小燕子一样,脱离母亲的怀抱,走向自己的未来,我也一直期待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