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分享] 温暖优秀作文高二1000字.wps
温暖不在乎大小,而是在你需要的时候给你一点,即使再少,都会让人从小温暖中体会到幸福。
寒风刮着,我不由得耸了耸肩,将两只手互相搓热,再从口中哈一口气,提回手提袋。外面依旧寒冷,而我的喉咙却依旧火烧火燎地疼,由于科代要收作业,催作业,又要拦人,时间已不早,校道仅我一人,莫名有些心酸,毕竟人并不习惯孤独……
一向外向的我回到宿舍,并没有说一句话,只放好东西就上床睡觉了,门外传来一个声音“都怪那个语文科代,害我留那么久,作业没齐老师又不会骂他,只会骂我,他叫个屁啊!”我的心被狠狠地揪了一下,一股酸流冲上鼻子,泪水在眼眶中打转,心里十分委屈。
嬉戏的同学闹到宿舍里来了,欢笑,此刻在我耳中,是刺耳的,因为并没有人注意到我随之心灰意冷,开始厌恶这个无情的世界,翻过身,带上眼罩,开始与世界屏蔽,使内心变得清净些……
懵懂地起床,天还没有亮全,蓝色笼罩着这个无情的世界,心中仍是烦闷……摸一摸床头的闹钟,并没有,再找,找到一张纸,心中暗暗愤恨地想:这帮家伙,玩也就算了,还往我床上扔垃圾,真是招仇恨!天亮了再丢吧!
太阳初升,天间泛出一丝血色,一缕幽光划破了黎明。我走出阳台,感受清冷的风,广播新闻使我彻底清醒,又是冰冷的一天?掏一掏口袋,有张纸还没扔呢!我拿出来,正准备扔下,那么一瞬,我颤抖了,上面有几个大字:“培基,没事吧?”还有几行小字。
我展开这张皱巴巴的纸,仔细阅读这张“废纸”:“前几天看你不怎么舒服,给了你点东西,在你的柜子里~——匿名人”
我暂且不管这人是谁,打开柜门,在中间层中,放着一本小书和几盒东西。我拿起那本书,是一本笑话大全,第一页上有字:“不开心吗?给你一本书,以后不开心就看哦!”这字迹与那张纸一模一样。再拿起一盒东西,是盒感冒药,贴了张纸“最近看你老是打喷嚏,吃点药,要健康哦!”还有一盒,是金嗓子,我拿起,上面写到“语文科代,看你工作要大声,嗓子还好吗?”
我内心中最柔软的地方被抨击了一下,身上暖暖的,虽仍不知匿名人是谁,但也渐渐喜欢这个世界。冰冷的心得以苏醒,我笑了,望望四周,只有一个宿友在驻足望着我,见我望去,他侧了一下头,爽朗地笑:“匿名人祝你每天都开心!”
“嗯!”我笑着,那一刻,我仿佛感觉到万里冰川被融化了,我问着“这,是小温暖吗?”
不知何处,不知何时,也不知是谁,一个声音说着,“是!”
在这冰冷的世界中,总有人会给你,融化万里冰川的小温暖。
向阳的树,生长着;芊芊的草,翠绿着;迂回的河,奔跑着。一切都在生活着,一阵冬风袭来,带来了凉意,带来了安静。又带走了一切,草场空空的,褐褐的,树木灰灰的,树叶也跳起了翩翩飞舞,冬天来了,万物沉静了。
冬风阵阵,凉意深深,春日融融,万花风华,秋波澹澹,洪波涌起。一年有四季,四季各不相同。他们像四位俏丽的姑娘,花枝招展的。春妹,一身浓浓的香气,穿着红红绿绿,姹紫嫣红,给人一种喜庆的感觉。夏姐,身披一袭蓝色的长裙,留着长长地头发,给人一种清爽的感觉。秋香,金黄的颜色还衬托不出她可爱与开心。但是在这四季之中,也唯有冬妹有这种纯洁之感,身上白色给人一种睡意,清新的冷气让你觉得格外开朗,就是冬的纯洁让我沉醉于这美丽的风景。
冬妹的到来让一切都安静了。她轻轻的抚摸了一下小草,小草们是风听话。乖乖的,三五个一群,四五个一伙,抱在一起,扭扭身子,钻入被子里。她又亲了一下小河,小河不再嬉戏,盖上冬姐姐得被子,安静了下来。她又拍了一下树木们得肩膀,树木卫士也穿上厚厚的棉袄,坚守着这一切,一切都安静了,太寂静了,太让人羡慕了。这一切都睡了,为明年的好时光做准备。
“哈哈,来啊,来捉我啊!”一阵笑声打破了这份安静,向下一瞧,原来是一家人,前面一个小女孩跑着,后面两个大人追着,这时太阳笑了,笑得那么灿烂,白云姐姐和风儿约定一起去和太阳玩捉迷藏,风儿一吹,白云特意升高,一不小心,把明媚的阳关透了下去,他飘过太阳,挡住了他的视线,风儿有一吹,他又跑到了一旁,就这样,他们玩着。
冬季太安静了,太开心了,让一切都舍不得打扰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