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作文。
细节是一种夸姣的东西,它在一瞬间所迸发的出色会让人刻骨铭心。掌声,可以激发人的热心,鼓舞士气,它比如给一朵就要拜谢的花,一些充足的养分。掌声,演绎了完美的瞬间。
小时候,我们在妈妈的扶持下摇摇摆晃的学步。这大概是人生中第一次与大地亲近,对于年幼的我们来说,无疑是布满了担心,但又布满了好奇,还有犹豫。我们每一步都是走的小心翼翼,很慢的,但是,是什么给了我们莫大的勇气,使我们终究仍是走完了这段漫长的路?是由于,前方有我们的爸爸,他有节奏的拍着手,说:“宝宝,你是最棒的!”是爸爸的掌声吸引了我们,这掌声中包含的爱给予了我们无名的动力。
长大后,我们走向了学校糊口,丰硕多彩的学校糊口内收留,更多的是竞争。学校的考试,每一个同学都但愿自己能够名列前茅,但是,总有名落孙山的失踪,但考试之后,更多的是掌声。成功者前,落后者给予的掌声,是对同学的肯定;失败者前,成功者给予的掌声,是勉励,会使他们重新振作起来。
掌声是一种完美的细节,它代表着亲情,友情,更是尊重,赏识的锦绣化身。掌声是贞洁的,每一个人都应拥有它,它并不深奥,由于它深入我们糊口的细节。
既然如斯,我们应该努力获得它,与此同时,也应记住:做好每一个细节,珍惜每一个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