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货员瞪大了眼睛说道:这,这唉。张女士捏着刚刚脱下的鞋子紧张地注视着她。售货员终于点点头,用力地撕下一张购物小票,飞速地写着,然后递给了张女士。嗯,售货员小姐,这是钱。张女士从包中掏出850元来,一张100元的钞票隐约显露出来。包上有好几道皱褶。
还有一次,我在网上看作文,无意间看到一篇关于孩子是挣钱的工具吗一文,我打开看了看,里面有一张图片,可以清楚地看到,那个孩子被父亲强迫到公交路上乞讨,那个饭缸是被粘到手上的。为什么这些父母有这些念想呢?因为穷人越来越多了,有些穷人希望能得到钱,所以让孩子去挣钱,父母们自己不会靠劳动挣钱吗!因此,每一个孩子越来越会成为挣钱的工具了
伴着清脆的鸟鸣,我微微睁开眼,明媚的阳光透过玻璃窗,照亮了整个房间,看上去是那么温馨而美好。抬头看看头顶滴答的闹钟:4:50。嗯,还早,于是懒洋洋的穿上运动衣,洗漱完毕,又穿上一双轻跑鞋,搞定!再看下手表,已经5:00整了,出发!走到楼梯口,却脚下一滑,从楼梯上滚了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