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龟终极获得了成功,良多人以为这是乌龟的恒心让他获得了成功,但是,我以为成功的枢纽在于决心信念。试想一下假如乌龟没有决心信念的话,那么他可能不会成功,更有可能不来参加这次比赛。实在良多时候我们离成功很近,但是站在成功的大门前我们往往看一下便走了。由于太多次的失败让我们对自己产生了怀疑,让我们怀疑自己到底是自信仍是错觉。就似乎我在上次月考中的数学卷一样,有好几道题都因我的不自信而做错了,这样的错误是我对自己没有决心信念的买单。让自己学会试着相信自己,试着让自己布满决心信念,这样也许你终极会获得成功。由于决心信念是成功的枢纽。
通过《龟兔赛跑》的故事,让我明白成功=立场+恒心+决心信念。相信我们假如这样做了,最后一定会获得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