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作文] 有关减肥的初中作文
今天天气晴朗,碧空万里,小鸟在枝头欢快地歌唱。
陈老师此刻正在家里美美地吃着早饭。
这时,天空阴了下来,鸟儿不唱歌了,安静极了。
早饭过后,陈老师要围着操场跑九九八十一圈。这是为什么呢?原来,最近陈老师长得越来越胖了,在镜子里陈老师不忍心看自己。她当机立断决定减肥,并制定了严格的减肥计划:第一、早中晚饭过后,围着操场跑八十一圈。第二、每餐吃饭只吃半碗饭和青菜。
我们再来看看陈老师跑得怎么样吧!我一抬手腕看了看表,发现已经过了一个小时了,而陈老师只跑了五圈。我心想:唉,陈老师今天只怕晚上不睡觉也跑不完。再看看陈老师累的样子,还没跑到十圈就呼哧呼哧了,等跑完了九九八十一圈指不定累成什么样子呢!
这时风大了一点,落在地上的树叶被卷了起来,树叶也摇晃起来,鸟儿吓得飞出了窝。
当陈老师跑到七十八圈的时候,速度已经跟蜗牛差不多了,甚至连蜗牛跑得都比她快。
这时狂风大作,飞沙走石,树枝不断落下,鸟窝摇摇欲坠。
我为了让陈老师快点跑,就对陈老师大声喊道:“陈老师,快一点!再过两分钟就要吃饭了,而且晚一分钟就吃不成了。好!现在就剩下一分钟了!”
听了这话,陈老师像打了一针兴奋剂,突然间加速飞奔起来。我心想:这招对陈老师真管用啊!我还要让陈老师更快一点。于是我又喊道:“陈老师,只剩半分钟了,看来午饭你是吃不成了!”听了这话,陈老师跑得更快了,二十秒过后,我回到办公室跟曾老师商量计谋!说曹操,曹操就到!只见陈老师气喘吁吁地走了进来,两腿像灌了铅一样,而且面色通红,大汗淋漓。她进门第一句话就问:“你们…你们…吃了没有?”曾老师打趣地说:“我们早吃了!”“啊!我错过午饭时间了!”陈老师顿时一脸沮丧。
我和曾老师哈哈大笑起来,陈老师很快就明白了。她说:“韩博理,你今天完蛋了,看我怎么收拾你!”办公室里传出一阵阵笑声。为了不挨收拾,我坦白地说还有五分钟吃饭,而且其他老师都没吃饭。这是我们耍的小计谋,怎么样,上当了吧?哈哈哈,这一句话弄得陈老师尴尬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