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作文:遇见初一作文
我所处的城市,并不繁华,但也不乏美丽的风景。这里虽不比大城市,但也有独到之处。
神农山
在沁阳,神农山也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土生土长的沁阳人几乎都去过。刚到春天,树木还只抽出一点细芽,在一片灰色中也并不那么明显。但这时到这里,还能见到冰瀑布,原本飞流的瀑布被大山里的冰雪给冻成一根冰柱,从外表来看,它被冻成了冰,但事实它还是飞流不止。那轻翠的水流声还时大时小,从上方扔一块石头下去,如果运气好还能看到水从缺口奔流涌出,更为壮丽。
遇见沁阳的山,是我的幸运!
天鹅湖
在夏天,天鹅湖可真成一个“圣地”,在这里,柳树众多,还有大片荷花,共同构成一幅美丽的画卷,颇有几分江南的气息。小孩子们在下午四五点时,纷纷拿着虾笼、绳子到湖边,系好绳子,放几个鱼饵,大力一抛便飞出十几米。这时候是很无聊的,加上暑气并没有因为太阳的西沉而有半分消退的迹象,这时都回去拿上长勾,在荷叶下面一勾一拖一收,一串长藕便被带上了岸。还有小女孩让家长勾了一朵开的正盛的荷花,荷花的辫由上而下的颜色,依次是紫,粉,白,玉白然后是淡粉色。当女孩拿到花时,便欢呼雀跃的回了家,给人一种违和感,安心舒服。
遇见沁阳的湖,是我的幸运!
音乐广场
冬天,人人都打雪仗堆雪人。但有一个地方,是沁阳的玩雪圣地,就是音乐广场。这里地面开阔,任何地方的雪都能轻松取到,根本不会担心玩着玩着没雪了。弄个雪撬,就能在斜坡上滑雪。不过大多数的人都爱在这里互相打雪仗。这里也因为人们的热情不再冷了。
遇见沁阳的冬,是我的幸运。
沁阳在别人看来不过是一个小城市,但我认为这里是我遇见最让人舒心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