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作文] 遇见初中作文
第二个重要的人,是他!是的,就是他。那个朝思暮想的他!
只是很恍惚。从自己身边嗖地一下就穿过了,没来得及好好看,就不见了人影。
黑色衣服黄色山地车。还是原来的姿势不变,对,就是这个背影了。
是的,唯一不变的是他骑单车的姿势,他不张扬的姿势和个性。不变的是他还是喜欢穿的黑色衣服。
只是喜欢男生穿着黑色衣服或白色衣服罢了!从直觉上,总感觉穿黑色衣服的男生不张扬,穿白色衣服的男生很爱干净还很暖。因此,当初经常传白色衣服和黑色衣服的他,引起了自己的注意。
我告诉妹妹说,他什么都会变,唯独他骑单车的姿势,不会变!
他骑单车的姿势,是他内心世界最好的代表。不张扬,低调,稳重。在他骑单车的姿势中诠释了!
很爱很爱!
自己跟了上去,跟着他离去的影子上去,但是,还是没有缘分去遇见。但足矣。至少知道,他没有离开,他还在这个地方,他没有离开去另一个城市!至少知道,他还和自己呼吸着同一片天的空气!
该好好地爱自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