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日记: 初中寒假日记
20xx月X日 星期X 晴
寒假过去了,可我还在回味寒假中的一件趣事——放鞭炮。放鞭炮是新年的习俗,对我们小孩子来说,在新年是最有趣的事情。正好,我们今年的新年就在外婆家的“爆竹声”中度过的。
我们在除夕晚,来到外婆家,在客厅坐了一下,我的舅舅也在那,收了几封利市,舅舅的孩子便吵着要放鞭炮。刚好我们也买了些炮过来。妈妈对我说“你上去跟他们一起放,看好他们。”我兴奋地说:“好啊!”其实我比他们还要高兴。
小小日记: 周记初中(篇三)
夕阳还未回归地平线,我已到了家。心情却依然沉重,作业依然繁多。日子依然是平平淡淡,但又不缺乏真实,不一样的就是换了一种学习环境,换了一种学习氛围。
现在只要以进教室就能听见朗朗的读书声,闻见那浓浓的书香味。也许是受老师的熏陶吧,也许是期中考试快要来了吧,也许是我们突然醒悟了吧,都无从知道。
窗外的那轮明月有冉冉的升起,月亮照亮了整个房间,照亮了人的心田。桌子上依然是书本,脑子里依然是让人读不懂的英语单词。在无人的深夜,只有月亮陪伴着我。
抖落了满身的灰尘,然后去睡觉。在学习过后,只有音乐能让我放松心情。打开了MP3,欣赏音乐,咀嚼心情。听着那令人陶醉的歌曲,我仿佛来到了另一个世界。在这个世界里不再有世界上的事事非非,不再有那沉重的书包。只有歌声,只有那令人陶醉的意境。渐渐的我昏昏欲睡了,隐隐约约的听见:
回头看不曾走远,依依目光此生不换;要分散不习惯,怎没算都太难;分开之后更勇敢,愿这爱世代相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