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度写作精选 七年级作文:清晨
清晨,伴随着阳光、鸟语、窗外的噪杂声,我睁开了朦胧的睡眼,匆匆地洗漱之后,漫不经心地走在街上。
看到这刺目的阳光,我知道,春来了,但这并不是我所期盼的。我又快步向超市周围走去,人们像一条长龙。看到他们脱去宽大的棉衣,穿得更薄了一些,我知道,春来了;但这也不是我想看到的。于是,我快步向附近的一个公园走去。
公园里倒是静悄悄的,像是春天来的那样“静”,只有几个孩子在嬉戏打闹。不知为何,我心里出现了一种自信,一定可以在这里找到春的足迹的自信。先是走近孩子们身旁,他们在捉迷藏,春天里捉迷藏也是合适的吧,无处不在——都洋溢着孩子们的童真,在我看来,一切是那么和谐——春的和谐!
我又独自走在了公园的小路上,一阵微风吹拂在脸上,使我更加清醒,更加狂热,我知道,我快要找到了!不经意地发现了小路旁的一抹新绿---一株并不起眼的小草。我趴在地上,贴近小草,我嗅到了春天的味道。“唧唧,唧唧……”鸟儿带着婉转的歌声在头顶打转,我知道,从某种意义来说,我找到了春的足迹。但总觉得还缺少着什么……
我准备离开这里了。忽然,一阵春风吹来,鸟儿又唱出了婉转的曲子,我仿佛又嗅到了青草的香气,远处孩子们的一阵阵嬉笑声又传来。没错,这才是春天的味道,这才是春天的味道!
这些美好的事物共同奏成了春天的不朽乐章,不仅是“和谐”,还蕴含着团结——春的团结!
我愿这沁人心脾的春风,将这些美好的事物传到更远的地方去!
作文阅读: 七年级作文父亲600字(标准示范)
我想每一个人都有自我的糗事,我的老爸也不例外。那天,我和妈妈就联手让老爸出尽了洋相。
那天晚上吃完饭,我闲得无聊,便拿出一张纸,写上一首网络上流行的怪诗。我来到妈妈面前,说:“妈妈,请你把这首诗读一下!”说完我坏笑了一声。妈妈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瞅了一眼我的作品,揪着我的耳朵说:“小样,还来骗我!”我的计划没成功,失望地出去了。妈妈大概觉得给我的打击有点大,便叫住我,小声地说:“快拿去逗逗你爸,我保证他会中套!”妈妈边说还边拍胸脯。
我满脸微笑地走到爸爸面前,心里幻想着爸爸出丑的样貌。我对爸爸说:“爸!你能不能把这首诗念出来?我看看你的普通话水平倒底咋样。”
“小菜一碟!给我看看!”爸爸信心十足,一手抢过小纸条,清了清嗓子,有模有样地读起来,“按是竹,按是绿。按是春竹,按是春绿,按是……”
“读啥呢,我也听听!”妈妈一脸正经地打断了爸爸的朗读声。“去!去!去!我给女儿朗读诗歌,你来凑什么热闹!”爸爸不高兴了。
“好!好!我坐着看电视总行吧!”妈妈就快要憋不住了。“不许吵到我!”爸爸严肃地对妈妈说。妈妈听话地连连点头,对爸爸做了一个“ok”的手势。
爸爸比刚才更认真了,他清清嗓子,声音更洪亮了:“按是竹,按是绿;按是春竹,按是春绿;按是芬,按是边;按是达芬,按是边边!”“怎样样,读得不错吧!我的普通话,一级棒!”爸爸得意洋洋,比中了五百万还高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和妈妈顿时大笑起来,我控制不住,在沙发上打起滚来。
老爸还没有醒过来,还被蒙在鼓里哩!妈妈大概是觉得我们有点过分,就给他解释,这下不可一世的老爸最后感觉到了不是一般的尴尬!他像个纸老虎一样朝我晃了晃巴掌……
这就是爸爸的糗事,你说丑不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