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度作文精选 面对高一文章
早上,我从作文班出来,便闻到了春天的气息,我连忙跑到马路边,原来,那是马路绿化带上的一种花散发出来的。
20xx年4月12日:一个人的日子、老是想起你的怀抱、想着把脚伸进你的腿中取暧的情境、想着躺在你怀里的温暖!如今躺在床上木然的望着租房间里白白的屋顶、泪花狠狠的流在心底我努力抑制着不给你电话、现实里不愿有任何形式的惊扰你、怕莫名的再次受到伤害。我最怕的是某一天突然失去我爱的人的联系、那样我会疯掉、所以只有联系而不联系要说我坚强吧、我又是个特爱流泪、内心又特脆弱的人、结果弄得从里到外都是伤、肌肤之伤会随着时间而结痂、而心里的伤会随着时间越来越重、从心里涌出的泪是红色的、从心里发出的痛是刻骨铭心的疼、我确实又是坚强的、这些脆弱我掩饰不了、但我却能把里外的伤掩饰起来、笑脸面对一切、面对生活。而用心读懂我的人能从我眼里看到我强忍的酸楚和无奈、当我充满心酸的离开你和温暖的家时、我唯一的财富就剩那颗没变的心、那颗爱你的真心了
月度作文推荐: 最初的梦想高一文章700字(推荐一篇)
当我们的青春渐渐苍老,还有谁记得,最初的梦想。
——题记
我们从生到死,经历了多少个日日夜夜。人生虽然漫长,但是青春又是那般短暂。我记得年少时有很多梦,也曾为此努力,却终不得愿。
当时光离去,渐渐冲散了我的意志,让我开始迷失自己时,我想起了最初的那些梦——
初一时,我希望成为文学家,用笔闯天下。我怀揣着对未来的憧憬,天真的以为只要努力,就会成功;只要付出,就有收获。于是我发奋学习,只要是与文学有关的,我就会很认真的去学,甚至把四大名著、《朝花夕拾》……全都看了一遍。此时想起,实在觉得可笑呀!
初二时,我放弃了那不切实际的想法,同时也懂事了些许。在时光的路上,我有了很好的朋友,也有了实际的追求。我放弃了以前,决定追寻未来。一步一脚印,面对会考,我勇往直前与同学们共同学习,共同奋斗!
初三时,又经历了些许变故。友情的流逝,亲人的离去……一切的一切,已让我开始成长。我在世俗的冲刷下,懂得了,亦学会了什么叫做人。我那时才发现,原来我一直所求的,一直所做的,都是那般的不真实。我以为自己可以做到言而有信,我以为自己可以坚守到底,我以为说出的我一定能做到,可是…后来才发现原来我什么都不是。于是我重新定位,重新选定目标——我要去远方,看世界,看风景。我想知道在著名的长城上究竟能看到些什么;我想知道在浪漫的伦敦是否能找到属于我的爱情;我想知道在冰天雪地的它们过得怎样……我有太多太多想知道,只是不知是否有机会?
现在高中了,时光如指尖流水,抓不住丝毫。远方,我无比渴望。或许这个梦想——环游世界,是我所最为坚持的,因而我尽力地去靠近,努力地去实现。
只是我不得不面对现实,不得不接受世俗。所以……
时间让我们倦怠,现实教会我们遗忘。我们用执念与岁月对抗,却不过换来苍老和懂得。还有多少人,记得——最初的坚持,和最美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