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解开冰封河面。
她,抚绿遍野荒野。
她,滋养着凡尘生命的点点滴滴。
——题记
尽管谈不上是大张旗鼓的始末,但它将跟着那刹那悠久的定格在我的回顾中。所有都因她,温温暖煦的一缕阳光。
“哎,后头那个男同学,你到黑板上来写!”同学们的生僻的目力齐刷刷的聚拢在我身上。我先是一愣,川流不息的是脸刷的红了起来,火辣辣地直爬到耳朵上。“我?我能行?”内心如波澜翻涌着。满脸的不信托基本妆饰不住。看着老师期望的目力,“我应当会让她失望吧。在这新学期的第成天,在那么多生僻同学眼前,与其上去丢人,还不如直接了当的说不会吧。好,就这样。”我暗地下着-决策。
光阴照旧在流动,正当我鼓足勇气要说不会时,抬发端的转瞬,我再一次看见了老师那温暖的眼眸,如清泉般清亮见底,恍惚的,我觉得到潜伏在何处的期望。嘴角略微上扬,这淡淡的笑,看起来是那么慈爱,如阳光一般当然舒适,包抄这我。我沉醉在这暖和中,采用着来自老师的震动,刚要无稽之谈的话又让我不自愿的咽下。“我假如就这样说不会,老师那才会是失望啊。”我提示着本人。我开端试验着拾起决心与勇气,走上讲台,然而总依然是驳杂着那么一丝害怕,阻碍着我的脚步。
两种力量缠斗着,去依然是不去呢。就在这时候,相持好久的我,耳边传来了掌声,先是悄悄几片,此后如雷鸣一般,响彻全面课堂。
一瞬间,勇气就好像从地底流出地最有生机的清泉,爆发着。同学们的眼光,停伫我的身上,温暖的阳光,触摸着我的嘴脸,褪去了那余下的一丝红热。不知为何,这一次,面临着同学们的凝视,我感觉是那么舒适当然,-关切熟悉。
这一次,所有的放不下全体让我丢弃,转瞬子虚乌有,挥发在这如火的氛围中。淅淅沥沥的余声中,我断交的走上去……
半途举头看一眼老师,照旧鹄立,照旧浅笑,照旧期望,淡淡的清泉中多的不过一丝慰问。
阳光似东风,给地面带来春的讯息。
阳光如小雨,让地面充溢芳华生机。
阳光像春雷,斥逐人们心中的阴暗,使甜睡者清醒,使懒惰者兴奋。
阳光是一首诗,一册书,一支歌,一副画,她谱写的是真善美。
阳光是一个眼光,一次浅笑,一片掌声,她带来的是载不动的感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