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高三材料作文范本精选
厨师是快乐的职业。每当有顾客光临,就不由自主地操起那些再也熟悉不过的刀子、铲子、勺子选用姜啊,酒啊,盐啊多种材料搭配,文火武火结合。不一会儿工夫,一道道色香味俱佳、鲜美可口的佳肴,就从我们的手中诞生,并热气腾腾地奉送给客人,看着顾客们津津有味地品尝着我们创造出来的作品,心里当然美滋滋的,难道你能不觉得我有一种满足感、成功感和无比的喜悦感吗?
爱读书这个习惯使我受益匪浅。读书使我视野开阔,我没去过苗族村寨,没有到过南极大陆,但我领略过南极的冰天雪地与严寒至极,融化在苗寨人民的淳厚、朴实和热情中。读书使我情趣高雅,读书使我思想深邃,读书使我作文水平提高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我会好好利用这个阶梯,让我的学习更上一层楼。书犹药也,善读之可以医愚。是书让我告别了我少年时的愚蠢和无知,离开濛濛无懂得时代。思想渐渐成熟的我渐渐懂得了颜真卿黑发不知勤学早,白首方悔读书迟的道理。我经常钻进书中便拔不出来,书读得越来越多,我也明白了好书不厌百回读,熟读深知子自知的意思,我要向茹志娟奶奶学习,学会煮书,把书读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