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写作] 初二材料作文范文
在我们的生活之中,生活如同一台黑白相间的钢琴键盘,黑的如同白天的欢乐,白的如同黑天的悲伤。只有黑白相接才能演奏出美妙的音乐,让我们的生活充满意义。--------题记瞧,我的初二期中考试的英语成绩出来了我立马拿起红色的分数。一看居然考了83.5分,我心中如同大海的波浪汹涌着,久久不能停息下来。我自从就读初一一路来都没有考过80分数以上的英语分数,因为我自从小学起就会很讨厌烦躁的英语作文,所以不由自觉地跳起来。奥耶,欢呼的声音传到了旁边在哭泣的好朋友晓峰,不觉得哭得更厉害起来。我强忍自己跳起来的欢呼气氛,便向旁边的晓峰问了声:怎么了呀,然后晓峰揉揉着自己哭得红肿的眼睛,对着正在欢呼着的我说:小杰,我考英语成绩比以前的成绩退步得很严重。